国际教育网

繁体

马来亚大学直升班招生简章!

2020-10-12

关注


名校阶梯-马来亚大学

上海北美学校

马来亚大学直升班

中国-优秀生源遴选基地


复旦,上海交大同级别!!

这所大学,

亚洲排名18,全球排名59。

-马来亚大学-



1

学校简介

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 简称UM)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全马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该校创办于1905年,是一所文理学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世界名校,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长期处于70名以内,亚洲18名,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诺丁汉大学和莱斯大学等齐名,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



2

马来亚大学优势


一、留学费用低

马来亚大学每年留学花费约为人民币:3-5万元,相比于英美等发达国家,可以节省50%-70%的费用。住宿生活在学校里,一个月只要三千元人民币左右。


二、学历认可度高


作为英联邦国家,马来亚大学沿袭英国的教育体系,教育文凭不仅在中国认可,在西方认可度也很高。在QS2021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59位。


三、留学环境适宜


马来西亚,华人占了近三分之一,传统文化氛围浓厚。在语言上,马来亚大学课程以英文教授为主,工作和生活中英语可以作为正式语言通用。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马来西亚作为中国计划沿线内的国家,在经济与教育等领域多方深度合作,安全系数高。中国直飞马来西亚6小时。


四、签证容易


签证通过率高,无需任何资金担保。马来亚大学采用快速签证申请程序,不超过三个月即可通过。


五、欧美名校的跳板


成就国际型人才,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国家,沿用了英联邦的教育体系,其公立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受到世界多国的认可,世界很多知名院校都接受马来西亚大学的学分转移,可以让学生接受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教育。毕业后作为国际人才,可以在更大的空间选择在世界范围就业,更轻松的移民欧美澳新等区域的发达国家。


六、本硕连读时间短


留学生可申请本硕连读,本科3.5年(部分专业4年)+硕士研究生一年


七、落户北上广的快速通道


获得马来亚大学本科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中国教育部认证,可享受海归人才待遇;回国创业可申请政府补贴,入住海归创业园等;享受海归北、上、广落户政策。


八、国际学校前期辅导(一站式服务)


上海北美学校作为马来亚大学中国唯一指定语言提升学校,依托于上海北美学校顶尖的全球教育资源及科学的教育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基础课程及语言提升、留学申请方案、升学规划、签证办理、境外服务等系列专业服务。


教育部认证



3

院系专业设置

中国改革开放后,大学生逐渐往海外求学。马来亚大学教授特意为第一批中国留学生设计了一套课程,任职各大学院,编纂出版相关字典,为双边学术交流做出了贡献。


本科设置

金融与货币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劳动力经济学 资源经济学 企业发展学发展研究学 公共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学 政治经济学 应用统计学 会计学 工商管理学 英语教育学  阿拉伯语 中文 英语 泰米尔语日语 德语 法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计算机网络工程体系 软件工程 信息管理体系 人工智能 多媒体 信息技术管理 电子通讯工程学 生物医药工程学 生物医药工程学(修复及矫正) 化学工程学 电气工程学 计算机工程学 电脑辅助设计/辅助生产工程学 环境工程学 土木工程学 材料工程学 制造工程学 机械工程学 生物技术 环境管理与科学 生物信息学 生态健康学 微生物学 生物化学 精算与金融数学 物理学 地理学 数学/统计学/工业计算机数学 应用化学 科学与科技 生态学与生物多样化 化学 遗传学与分子生物学 地质学/应用地质学 建筑测量学 建筑科学 房地产管理学 工料测量学 音乐学 舞蹈学运动科学 生物医学。


研究生课程

工商管理MBA/DBA(专业为会计 金融市场 人力资源管理 组织行为学 国际商法 管理信息系统 旅游/酒店管理 健康科学管理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财务管理经济管理 公共管理 审计学 计算机科学 软件工程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 信息科技 房地产 建筑学 建筑工程 社会学 英国文化历史研究 东南亚文化历史研究 演艺 创作现代语研究 英语 语言学心理学 教育学 教育管理 数学 教育科学 幼儿教育 现代教学 高级管理医药科学 公共卫生 药学 临床医学(病理) 牙科 电子工程 工程技术 环境管理 自然科学 生物技术 自然科学研究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 生物工程 法学 刑法 (以上均为硕士/博士课程)。


4

求学环境


马来西亚国家概况:


马来西亚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全境被中国南海分为东马来西亚和西马来西亚两个部分。西马为马来亚地区,位于马来半岛南部,北与泰国接壤,西濒马六甲海峡,东临中国南海。


马来西亚所实行的是英国的法律制度,并拥有独立、可靠及可信赖的司法制度。


马来西亚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在26-33摄氏度之间),社会多元,政治稳定,人口素质较高,教育设施和医疗设备标准较高,生活费用低廉,华人人口比例较高,适宜华人定居。


作为亚洲最繁荣的国家之一,马来西亚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持续稳定发展,每年的增长速度超过30%,是中国在世界上第十大贸易国。近几年来马来西亚的经济形势稳定,失业率低。


马来西亚的华人约占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大多数的马来西亚华人都精通马来语、英语和汉语三种语言,在初出国门时可以减轻孩子的语言压力。




5

项目介绍


马来西亚直升班项目简介


1、项目介绍

上海北美学校受马来亚大学委托,2019年开始对中国大陆开设国际本科定制班,全权负责中国大陆的招生工作,项目简况如下:


专业:马来亚大学的任何专业均可报名,课时学分按照学校规定统一安排。


认证:本项目学员所获得的本科学历与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国家认可,享受海归待遇。


2、招生对象

马来亚大学2020年国际本科高端定制班的招生对象如下:


⑴高三应届生或往届高中毕业生(中职中专应届生或往届生也可择优推荐);


⑵学业成绩不限,语言成绩要求(根据不同学业水准提供个性化教学安排)。

备注: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英文授课,国际化教育。


3、上海北美学校前期辅导课程安排

6

入学要求

项目说明

 1、项目承诺:若学生最终没有被马来西亚5所公立大学正式录取,则学费用全额退还


 2、开班时间:正常开班时间为9月份和1月份。本项目原则上全年时间都可以提前申请。申请人须预留出4到6个月的保送准备时间,建议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提前报名申请保留名额,因为本项目作为高仕登一带一路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计划,每年人数有限,综合考量,择优录取。


3、生活费用:学生留学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生活费自理(马来西亚留学的生活费大致为每月三千元人民币左右)。


4、性价对比:与同档次英美高校相比,本项目入学和毕业门槛相对放宽,基本只要服从教学安排就能顺利毕业;不仅经济总支出远低于英美留学,而且更为本科以后的硕士和博士教育打下了更好的教育基础。因此,本项目性价比特别高,非常适合中高收入家庭学子留学深造。

上海北美学校简介


上海北美学校简称‘UCIS’,位于上海闵行徐汇交界,是一所同时涵盖美高、加高OSSD、A-Level、澳洲精英课程等全球多元课程体系的寄宿制学校。从2004年创办至今,总计培养超过1500名毕业生。

美高课程合作院校获美国密歇根州认可 高中学历 学校创新技术闻名全美,ALevel课程合作院校具有500年名校斯坦福德获得英国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和英国牛津AQA考试局双重认证和授权,澳洲精英班合作院校是澳大利亚艾文豪精英学校。


学校发展历程

学校环境

教室环境


食宿环境

学校活动


团队

“精英导师制”轻松跨越教育体系鸿沟,中外合作硕博师资团队,拥有多年国际教育工作经验,持有TESL、TESOL、TEFL、CELTA证书,教学质量有保障提倡 “主动式学习”鼓励学生全面发展。





上海北美学校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老沪闵路206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