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大学展College Fair||与大学招生官面对面Meeting College Admission Officers

2021-04-03

关注


大学展College Fair


3月31日下午,宏润博源升学指导办公室为宏润博源学子们组织了一场大学展,参展大学包括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及新西兰六个国家的15所大学。美国现任总统拜登的母校,即素有美国政治家摇篮之称的雪城大学,与美国现任第一夫人吉尔·雅各布斯的母校特拉华大学碰巧都在这次参展行列。

On the afternoon of March 31, SHBS College Advising Office organized a college fair for SHBS students. Admission officers of fifteen universities from six countries (the United Kingdom, the United States, Canada, Australia, Switzerland, and New Zealand) visited SHBS. Syracuse University, known as the cradle of American statesmen, also the Alma mater of President Joe Biden, and the University of Delaware, the Alma mater of First Lady Jill Jacobs, happened to join this fair together. 




College Fair




同学们可以在校园里与各大学校招生官面对面沟通交流,同时也需要完成升学办公室发布的调研任务:该大学所属的类别,办学规模,地理位置,特色学科,研究项目,实习机会,招生要求等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增加了对各国大学的了解,积累了大学选择和申请的经验,更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启发他们对未来的思考。

Students can have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 with the admission officers and are required to finish the research tasks issued by the College Advising Office: university type, location, area, number of students, characterisitc academic program, 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the recruitment requirements and so on. Thus, this activity not only helped the students know more about universities in different countries, gain experience in university selection and application, but also broadened their horizons and inspired their thinking about the future.



以下摘选三位同学参与活动后的体会,让大家对这次活动有更多了解。

Let's have a look at how students felt about this college fair. 





【唐绮云Tracy】









本次活动共有6所美国大学,是所有国家中最多的。其中雪城大学给我的印象最深。当我去到雪城大学摊位的时候大学介绍单已被人一抢而空,教室一角聚集着许多同学询问该校信息。

本来我的视线一直是关注着美国方向的大学的,萨赛克斯大学的出现,直接吸引了我。“三位诺贝尔奖得主,两位化学,一位物理”让我对这个学校有了极大的兴趣。在去她们摊位询问后,我还在网络上搜索这个学校。这个学校的校园真的很漂亮且很大,宿舍也是一到两人间,十分让我心动。




【项思辰Season】







我从招生老师聊天中得知,卡尔顿大学是坐落在加拿大渥太华的一所综合大学。卡尔顿的校园很大,风景很好。卡尔顿附近有很多媒体公司,可以给在校学生提供很多对口实习的机会。它擅长的领域是纸媒方面,比如记者。因此对语言要求很高。渥太华西面的Kanata是加拿大的硅谷,有很多科技企业。

渥太华是一个小城市,对我来说,我很喜欢小地方,会给我一种与世无争的安静。同时从学校到市中心只有30~40分钟的公交车程,还是很方便的。听老师说渥太华社区也很安全,人也很礼貌,生活节奏也不是很快,很适合一个人宅在那里。 

我主申请国家是加拿大,对传媒很感兴趣,卡尔顿大学也在我心仪的学校内。平时我收集到的信息都是比较浅显的,比如什么时候申请,要求是什么。和老师面对面交流下来,除了了解到学校的情况外,听到了学生在学校生活的感受,让我身临其境,有一种自己在卡尔顿体验了很久校园生活的感觉。







【沈莉燕】









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老师在台上演讲时描述了这所学校,让我有兴趣去了解。

该学校的校园环境不错,前身是个五星级酒店。宿舍环境和餐厅毫无疑问也是很让人心动的,校园内有礼堂剧场,交谊厅,咖啡厅,电脑中心、图书馆等,真让人感叹这不是在度假?

老师很贴心的讲解了酒店管理,这是个复杂且丰富的专业,SEG大学特有的课程,给同学们很多的活动机会去尝试与学习。听说还能前往葡萄酒厂,芝士村之类的地方实践,有种赚了的感觉。

这想法刚冒出来,老师又说到了学校的另一特点带薪实习,实习地点包括瑞士,美国,英国,澳洲,迪拜等国家,增加经验的同时也体会了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得到的薪水还能抵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学费。对于我这种选择困难的人来说,不用担心,这个学校提供了多专业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职业规划,选择入其他专业等也为未来就业开拓道路。



升学部门今后还会继续组织类似的大学展或者线上的招生官面对面活动,给到同学们更多的机会去打开视野,启迪思维,助力同学们的成长和升学。


文|唐绮云、项思辰、沈莉燕

排版|Jang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宏润博源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8~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