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美学校|“大师级国际艺术&设计特色班”

2021-04-09

关注

上海北美学校校历

U.C.International School

上海北美学校

融中西文化 —育世界英才

近年来出国留学的人群中,选择艺术专业的学生逐渐趋于上升趋势。针对想走艺术这条路线的孩子,很多国际学校都开设了艺术相关课程,目前的传统培养方式主要有两种:

选修艺术课程:

在课程里面增加艺术的选修课(纯艺术类),相对来说课时较少。

依赖留学机构:

一些校外的艺术留学机构,主要负责作品集的辅导,缺乏了一个系统化的国际艺术教育的体系。


上海北美学校艺术教育通过学历化教育,语言备考的辅导及作品集的策划,将纯艺术和工艺美术、艺术设计专业科目,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将艺术融入不同的学科领域,最终逐步形成了上海北美学校专业的艺术国际课程。


01


课程设置



上海北美学校开设4-5年制初、高中学术(A-Level和美高)课程,外加语言的课程(雅思和托福)学校汇聚了一批国内外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专业师资团队,目前在校师生比1:4。

开办艺术课程的初衷是在“尊重孩子身心发展的特点,培养孩子自信心,不约束孩子的创造力”的基础上开展的。让学生学习艺术课程是通过艺术教育的手段,使同学们学会欣赏与理解,陶冶情趣、释放天性。








艺术方向

建筑空间类专业/景观设计

室内设计

纯艺术类专业/ 绘画 插画 

影视传媒专业/ 编剧 

电影制作 

视觉传达艺术/平面设计 

特色优势

嘉宾增润 

一对一教学 作品辅导  

名师推荐信 

工作室制度

艺术游学/艺术馆参观

02


教学方法


以“作品”为导向的项目式课堂,这种艺术教育中的“现象式教学”,与国内的传统艺术课程有着很大的不同。目前我们开设的课程有:建筑空间类专业、纯艺术类专业和影视传媒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等。

学校鼓励学生选择感兴趣的主题。也会利用校外的创新技术和艺术资源,邀请一些艺术类专家,帮助学生从创意到深度的研究,设计出自己有想法的作品集。我校的艺术课程特别适合将来有助于海外艺术大学的申请,在国际设计领域寻求职业发展的学生。除了在学校的专业课程和辅导外,学校也非常注重“行走课堂”(艺术坊,工作室)的观摩等。

建筑设计类作品

三大构成类作品


服装设计


03


优秀毕业生




截止目前为止,我校学生被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麻省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雪城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太直华盛顿大学等多所艺术院校录取,并获得高额奖学金。


2020-2021名校录取榜







------




带上一颗想要画画的

画笔描绘心中的美好~

画画并没有想象中的难

掌握一点点技巧

每个人都能画出独一无二的作品

绘画的路上 只要你愿意

任何时候开始你的兴趣都不会晚




PS:欢迎参加上海北美学校2021年招生报名咨询

参加入学测试及校园开放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