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打高尔夫进藤校是什么样的体验?

2021-04-15

关注


201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

女子冠军

2020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

女子A组冠军

2020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

女子组第三名

......



这些奖项都悉数来自

一个16岁的小姑娘?


楼子欣



11岁第一次踏上高尔夫球场

5年高尔夫训练

16岁签约FirstPoint USA

(专业美国高校体育奖学金人才选拔评测机构)



楼子欣签约FirstPoint USA



她同时还做到了GPA满分



——

打球与学习的兼顾与平衡


球场上的身影


楼子欣同学在高尔夫之路上的成功除了得益于家庭的培养、自己的勤奋与努力,离不开学校默默给予的充分支持



支持1

美华学校开设有高尔夫特色班,联合希望之星高尔夫学院、旭宝高尔夫球场,成立美华学校“希望之星”高尔夫俱乐部。



支持2

美华学校毗邻旭宝高尔夫球场,学校专车接送到达训练场地仅需要5—6分钟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一个完整的36洞球场,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已多次荣获“中国十大高尔夫球场”、“亚洲二十佳球场”、“亚洲巡回赛最佳主办场地”等称号,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


支持3

美华学校因材施教,根据学生个性及特长“量身定制”成长规划,所有学生入学后将获得独特的“个性化定制”课表



支持4

高尔夫特色班由希望之星高尔夫学院创始人朱小红先生担任主教练作为在培养高水平青少年选手方面富有经验的专业教练,朱教练带领专业的教练团队为高尔夫特色班的孩子制定训练计划并进行专业的培训与指导。




支持5

与美国体育留学机构FirstPonit USA合作设立特色体育奖学金成为江浙沪地区个“美国高校体育奖学金人才选拔基地”


FirstPoint USA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被 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JCAA(美国初级大学体育协会)以及AIRC(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同时认证的机构。与它的合作将意味着美华学校高尔夫特色班的学生可以享受最专业的高尔夫技能培训以及金牌教练的指导


上述优势促使高尔夫特色班的孩子兼顾学业成绩的同是拥有充足的训练时间



真正做到了打球与学习的兼顾与平衡



——

高尔夫是一项运动,更是微缩的人生



楼子欣获大师赛第三名



打一场18洞的高尔夫,时间会持续在5个小时左右,球员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打出七八十杆,而这个过程,球员们全力开球,冷静推杆,在一次次不断修正、超越自我中重新认识自己,快速调整状态战胜自己,从而保持着沉静专注的心态。


高尔夫运动员就这样在一次次的挥杆中体会人生。



——

打高尔夫进藤校吗?



校外高尔夫球场

校内高尔夫

挥杆练习场

“希望之星”高尔夫俱乐部

美华学校高尔夫特色班的孩子们

拥有绝佳的练习环境



高尔夫球,作为申请美国留学的一种专长,早已经成功为许多中国学子提供了进入梦想学府的机会。尤其是美国常青藤院校,高尔夫甚至有着其他运动项目不可比拟的申学优势。




美国最高水平的高尔夫联赛中就拥有1000余所大学;

它将产生数万个入学名额;

每所学校每年都有6个高尔夫球项目的奖学金;

这意味着全美这一级高校每年可提供高尔夫球奖学金多达5400个。





美华学校尽其所能,为热爱高尔夫的、梦想进藤校的孩子提供了最好最专业的资源。



在美华学校,在高尔夫特色班

打高尔夫

不仅仅是兴趣爱好



更是升学利器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