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华学校×ASDAN EPQ 全国首家研究型学习项目战略合作校

2021-04-22

关注


4月21日星期三

今天下午,美华学校 - ASDAN EPQ研究型学习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华学校大礼堂举行。仪式上,美华学校校长高旻明先生与ASDAN副总裁朱照定先生代表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签约仪式现场


自此,本着培养学生EPQ学习能力的目标,美华学校正式成为EPQ研究型学习项目合作校



更多要了解的



what is EPQ



EPQ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是英国高等教育招生服务中心 (UCAS) 以及世界顶尖高校强烈推荐的研究性学习认证项目,是一门不需要考试的 ALEVEL 水平课程及Ap Capstone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