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沪上最纯正的日本高中——京都学府

2021-07-19

关注

日本留学资讯众多

众说纷纭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关于留学,关于日本

你所疑惑的,你感兴趣的

正是我们可以给予的

........


达到目标最快的路



京都学府


作为沪上最纯正的日本高中,京都学府拥有日本名校师资授课团队纯正日本高中环境,更依托美华学校独有的UIA管理体系,辅以“导师”、“班导”双轨制教学管理模式,力求为每一位"学府"学生打造属于他们的最优学习环境和升学路径。

 


更有日语+EJU全日课程体系设置为每一位学生精心设计留考课程,通过高效的陪伴式培养模式,结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EJU课程,冲击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等日本名校。





6大纯正优势


▶ 纯正日本教学环境



京都学府追求细节的温度,完美还原了日本私塾式教室环境,齐全配备一切教学设施,为所有“学府”学子提供良好的授课、自习、个别面谈的环境。


例如,所有学府学习子都会有配有衣物柜或鞋架可以用,他们会把室外鞋放在里面,然后在进学府前换穿uwabaki(日式的室内鞋)。



这是京都学府还原日本高中的其中一项。在日本高中,穿室内鞋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尽可能的保持清洁以及维护,毕竟日本的学校大楼是没有校工的存在。在京都学府,还原日本高中的室内鞋文化是京都学府希望大家接受日本特色全人教育,无障碍融入异国他乡,虽然我们是有校工定期清理的。


京都学府也为梦想成为设计师、画家等艺术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美术教室除了基本功能设备的配备还运用各种各样的材质和设计手法达到一种韵律之美,激发学生的无限创造力,素描、卡通、漫画、图案课的基本到位,帮助搭建实现进入艺术类大学的第一步。



独立、封闭的国际高中校园环境,保安24小时值守巡逻,杜绝外来不安全因素,排除校内安全隐患,宿舍内有助理导师作为孩子们在学校里的“代理家长”,帮助孩子处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小麻烦所有家长均可放心交予孩子。



▶ 纯正日本高中教材


与市面上的日本高中不同的是,除基础日语课程外,所有课程完全使用日本原版教材、教辅,全日语教学。


▶ 直升日本大一


所有京都学子浸润在京都学府全日语的环境中进行系统学习,在名校“导师”和“班导”的双重辅导下,在升学指导老师的最优的安排与督促下,每一位"学府"学生在属于自己的、最优的高效培养环境中直接升入日本大学。

  升学保障  

  升学方式  




▶ 优质教育资源圈 


京都学府重视学生课外身心健康的成长,以融入日本社会为目标,完整校园保证大家实施课外实践活动,亲身体验日本独有的文化,如:校园祭、体育祭、日本料理、朝礼制度、日式茶道欣赏、学穿和服等等。

学园祭



     学园祭是日本校园特有的开放活动,“祭”在日语中有节日的含义。日本从小学到大学,学校每年都会有一到两次类似的庆祝活动。


      期间会开放校园、邀请其他学校甚至是校外人员入校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的组织及承办者为该校的在校生,活动期间,学生以社团或班级为单位,各自组织自己的活动。包括不限于cos、美食、艺术表演、展览等活动。


背靠美华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圈,享受英美高端背题资源及课外活动,如校园音乐节、游学以及各种教育体验活动。




▶ 托福日语双优课程


日本留学方式大致为EJU考试和SGU项目,大致情况如下:



  • EJU:Examination For Japanese University

  • 日本留学生考试,指对希望考入日本大学(本科)等的外国留学生的日语能力以及基础学力进行的评估考试。

  • 考试时间:每年6月、11月各一次

  • 考试地点:日本境内/中国香港/中国台北

  • 考试科目:

  • 日本公立/私立大学要求留学生申请本科时递交EJU成绩作为基本审查条件。

  • EJU考试没有英语科目,但大部分名校都要求提供托福/托业成绩,或者参加该学校的校内英语考试。



  • SGU:Super Global University

  • 为鼓励各个大学极速国际化进程而设立的全英文授课项目

  • 学生不参加EJU考试和语言学校,通过申请资料筛选可直接进入大学

  • 申请和授课均为全英文进行

  • 需要提供英语成绩(托福/雅思/托业)、标准化考试成绩(SAT/ACT)

  • 涵盖37所院校,由13所顶尖院校+24所国际牵引型院校组成,分为A类和B类两种。


因而,京都学府为选择EJU的学子提供专业日语能力课程,无需日语基础,无需课外补习日语,JLPT出分,同时为选择SGU的学子配备多年托福教学经验、高出分率的名校老师团队,保证课程优质,托福出分。

  课程设置  


具体课程设置及京都学府情况,欢迎来校咨询。





—京都学府 招生要求—


  • 招生对象:招收初三在校生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

  • 招生名额:60人

  • 考试安排:需提前预约

  • 测验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 测试形式:笔试+面试

  • 测试时常:90分钟



在这里,所有的老师都将成为你的朋友

在你抵达日本后,将继续给你可靠的建议和指导。


不负期待!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