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2022年7月校园开放日

2022-06-30

关注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

2022年7月校园开放日


日期


2022年7月9日  (周六)

2022年7月14日(周四)


2022年7月23日(周六)

2022年7月28日(周四)

时间


上午9:30-12:30

地点


浦东新区三林路1515号

主要内容

1

课程介绍

2

校园参观

3

入学测试

根据疫情防疫要求,每一位都必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如需参加,请提前预约。人数有限,我们会电话跟您确认是否预约成功。


学校简介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是协和集团在上海开设的第八家校区,由协和集团统一调配和招募优秀人才,与协和浦东校区联动管理。校区地处市中心浦东三林社区,参照英制Sixth Form College的硬件标准,打破封闭的传统校园格局和围墙,采用开放式校园的布局。我们与周边社区保持亲密互动并实现设施互补,资源共享,致力于打造多元自由的公共综合体。我校的设施包括标准教室、科学实验室、音乐和美术专科教室和学习资源中心。


课程设置


剑桥IGCSE课程


     我校与协和浦东校区联动实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的IGCSE课程。IGCSE课程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适合14-16岁学生就读的国际课程。该课程涉猎广泛,可以满足学生的不同能力水平和兴趣。参加IGCSE学习的协和学生在国际上广获认可,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探究能力、独立性和合作能力受到一致好评。每年我们的学生也屡次获得IGCSE世界最高分和中国区最高分的奖项。



Alevel课程


    我校采用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和爱德思学术考试机构(Pearson Edexcel)两大官方考试局授权的A Level课程。A-Level课程是为16-19岁学生提供的大学准备课程。剑桥大学国际AS & A-Level证书被195个国家认可,其中包括英国,美国(包含常春藤大学),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全球顶尖大学的认可。



升学成果


我们的历届毕业生把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顶尖学府,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纽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知名藤校及综合性大学统统收入囊中。超过70%的学生被世界TOP30录取,90%的录取均来自全球排名前80的院校。专业涵盖社会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建筑、人文、表演和视觉艺术等领域,充分展示了浦东协和的学生们在各个领域的才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三林校区)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