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2022-12-28发布于浙江

关注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A-Level




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教育机构。历经十余年办学,光华剑桥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秉持“纯粹”“精致”“大气”“谦和”的校园文化。从成立之初的88名学生、11位教师,到现在的近200名教职员工、千余名优秀学子、办学设施完善、升学成果亮眼,不断追求卓越的光剑人,仍在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点击查看大图


· A-Level · 

点击查看大图


光华剑桥拥有近200名教职员工,不乏毕业于牛津、清华、北大、复日、交大、港大等顶尖院校的卓越教师。拥有众多外籍教师,中外教比7:3,师生比1:6,且外籍教师资质拥有剑桥大学CELTA资格证书、TESOL资格证书等。所有骨干员工,都是上海最早一批从事A-Level国际课程教学的国际教育行业优秀人才,海内外名校毕业,拥有多年从教经验。


2022届光剑毕业生在英国大学申请方面收获的902封录取通知书中,包含了289份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录取通知书,这其中包括:牛津大学9封,剑桥大学4封,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31封,帝国理工(IC)52封,伦敦大学学院(UCL)193封录取通知书;申请美国方向的同学中,近70%的同学获得了TOP50的录取;另外收获121封香港大学录取,131封多伦多大学录取。



考试日期:

2022年10月30日(周日上午)

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上午)

2022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


招生年级:

G1年级(3.5年制课程班)

PRE年级(2.5年制课程班)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

(体制内在读考生数学卷为中文卷,国际课程在读考生数学卷为英文卷)


面试

20-30分钟,中英文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