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AVC家长会:乘势而上续动力,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3-01-04发布于江苏

关注
       岁末,是统筹规划、重新出发的重要节点。
       2022年12月30日晚,卡迪夫公学上海校区组织召开了面向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线上会议,重点统筹了线上期末考试安排,并针对英国“2+1”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分享升学成果
2023届卡迪夫学子成绩斐然,100%斩获世界TOP100大学预录取!在会上,教务处Amy老师向所有师生、家长分享了这一重大喜悦,并勉励低年级学子们踔厉奋发、立足当下,在期末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末考试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决定本学期期末考试全部灵活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为确保考核工作质量,教务处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多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并最终在会上向所有学生及家长发布了最新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以及POE形式线上考试注意事项。同时教务处、学生处等各部门也将加强对期末考试的监督和巡查,保障考试质量。
POE考试分享
值此契机,我校CIE剑桥主考官于亮老师,向所有师生及家长介绍了过去剑桥考试局POE考试安排及未来线上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要求所有学生认真对待此次考试,老师们要求做到形式多样,标准不降”,严肃、公平、科学给予学生评价。
英国“2+1”项目宣讲
英国卡迪夫公学总校合作办学的特色“2+1”项目,作为上海卡迪夫的升学特色,一直以来备受家长们关注。值此线上宣讲会之际,我们也邀请远在英国卡迪夫的带队教师Queenie老师向所有师生、家长分享在英国的学习及生活。在会上,Queenie老师从选课、雅思学习、课后活动安排、学生自主学习及升学几个方面展示了英国卡迪夫带给我们学生的优势,为即将前往英国学习的孩子加油打气。除英国卡迪夫独有的资源配置方面,在英国的一年,培养了孩子们独立自主解决衣食住行的能力,也是他们成长最快的一年。卡迪夫总校也期待越来越多的A2学生在英国度过学习生涯的第三年,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可以加入到卡迪夫公学全球各校区来。
       新的一年,上海卡迪夫将继续秉持“德育学育并举”导向,精学术、重育人、强升学,关心、引导每一位孩子的成长,以多元升学通道为每个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卡迪夫公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