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

2023-01-04发布于浙江

关注


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


A-Level VCE AP




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原上海英澳新国际学校)即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国际高中部。作为大学附属国际学校,凝炼“人工智能课程”、“标准英语语音教学”、“英语演讲辩论”等办学特色。学校开设英国A-Level、澳洲VCE、美高AP三大国际课程,国内国外六通道升学保障,根据学生特长和升学需求开设”藤剑精英计划”、“通识课程实验计划”、“财经卓越人才计划”、“伦敦艺术大学菁英计划”、“德法精英博雅计划”、“日本东大物语计划”、“理科创新图灵计划”七大特色课程计划。



· A-Level VCE AP ·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开设纯正英国A-Level课程、澳洲VCE课程和美高AP课程,提供“三课程+三学籍+国内外双通道升学”办学模式。并根据学生特长和升学需求开设“G5为起点,牛剑藤校为目标”的藤剑英才计划、人工智能探路者计划、生命科学探路者等特色课程。


校内校外国内国外多维度平台铸造一流人才培养高地,"三个联盟,两所海外校”为升学保驾护航。


中外交流学院十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依托天华具有众多的优秀教师,并有来自合作院校的若干外籍教师,60%课程由外籍教师教授。


A-Level、VCE课程教师均由总校直接公派外教,或由总校指定导师监督、指导英澳美的日常学科教学,确保中国校区的课程与总校一致。而AP课程则有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本部师资,本部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专任教师数名,占80.12%。


截至2022年6月7日,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实现了100%的毕业生进入世界TOP60的知名大学,其中包括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澳洲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


图源:官微


截止至2023年1月3日,天华英澳美学子除之前发布的11枚牛剑面邀,又斩获6枚帝国理工学院预录取,6枚帝国理工面邀。


有来自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offer;有来自美国地区的匹兹堡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的offer;有来自澳洲地区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的offer;有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offer等。共计238枚offer。


图源:官微



考试日期:

2022年9月25日

2022年10月7日

2022年10月23日

2022年10月30日

2022年11月6日

2022月11月26日

2022年12月4日


考试时间:

笔试120分钟、面试10分钟


招生年级:

国内卷

3.5年制Pre-A春季

4.5年制G1春季班

国际卷

2.5年制插班Pre-A

3.5年制Pre-A春季

4.5年制G1春季班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

国内卷根据上海沪教版大纲命题

国际卷根据IGCSE和英国本土KS3大纲命题


外教面试口语

参考雅思和CEFR等级标准评价


面试:


国内卷:



国际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

学费区间:15.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