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划重点:两种途径可报考公办国际留学班

2020-07-07

关注

现在正是深圳中考填报志愿的时候,中考成绩的不确定性也让家长们忧心忡忡,那么,如何才能为孩子谋求更多的保障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交流探讨一下,如何通过两种方式,进入三高A-Level项目。


// 三高国际部计划招生人数 //



近日,深圳教育公布了2020年的中考招生计划人数,公办普高学位有40878个(含一职综合高中学位),参加中考的学生争取优质高中资源的难度依然不小。


那么,考生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走出国留学的方式,为得到优质的高中资源争取多一层保障。


如下图所示,2020年,三高出国班计划招生376人



那么,我们又需要通过什么途径报考呢?

1

通过填报志愿录取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是全市唯一将出国留学招生列入招生计划的公办高中,所以家长可以填报三高出国班的志愿代码!


中考报名:填报“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出国班”志愿(志愿代码8310110


2

通过自主招生录取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是全市唯一有出国留学自主招生计划的学校,学生还可以通过参加自主招生的方式,进入三高国际部就读(自主招生时间以官网发布为准)。



考生们在中考中赛出好成绩!




三高A-Level项目



三高A-Level项目是三高国际部特色项目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项目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