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新开的正宗国际幼儿园!今年招收2个小小班

2019-10-10

关注

  除了荟同、爱文两所国际学校,同时开学的还有南山国王学校,这所学校的爸爸是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始建于距今1400多年的公元6世纪,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古老的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及中学部,招收年龄为3至18岁的学生,在校人数为1200人,是英国最负盛名的寄宿制和走读制相结合的男女混合学校,也是欧洲声誉最高的学校之一。今天就简单分享一下深圳南山国王学校的情况。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

  【招生对象】幼儿园于2019年9月开学,招收2至6岁的儿童。大校区小学部、中学部将于2020年9月开学,招收6至18岁的学生

  【招生要求】对国籍不做限制

  【招生人数】幼儿园部280人,小学部和中学部1000人,学校共可容纳1300人。2019年为保证幼儿园生源质量,招生人数会减半。

  【预计学费】小小班(Pre-K):13.8万元/年,小班—大班:18.8万元/年

  【课程设置】幼儿园:以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为教育框架,融合3至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6至12岁儿童:开设融合中英两国教育特色的国际课程;15至18岁:IGCSE、ALevel课程。

  【班级规模】目前小小班2个,小班3个,中班1个,大班2个。小班制教学,每班学生人数16至20人。每班配备一名外籍教师、一名中籍教师。小小班配备教学助理照顾

  【师资力量】外籍教师全部具备PGCE资质、教育硕士学位以及曾在其他知名学校工作的丰富经验。中籍教师全部具备中国教师资格证,以及曾在其他国际学校教学的丰富经验。

  【学校校长】总校长Geoff Cocksworth,分别在英埃克塞特大学、剑桥大学以及伦敦国王大学这三所英国名校获得文学学士学位、文学硕士学位和公共管理硕上学位。

  【硬件设施】实验室和技术空间,包括AI室、研讨室、演讲空间、创客空间、图书馆和阅览室、200米长的跑道、多个游戏区、设有美术馆的大型室内体育馆、6车道游泳池和一个学习游泳池,设有画廊、多用途体操和运动区、健身训练室、高尔夫模拟器、主礼堂、乐团排练空间、合奏彩排空间、黑匣子彩排和表演空间、舞蹈室、个人练习室和补习室、音乐和戏剧教室

  【是否可寄宿】幼儿园和小学不提供住宿,初高中提供住宿,但不做硬性要求。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公园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普林云海国际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万/月-1.54万/月

港岛儿童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及幼稚园(北角)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90200港币/年

绿茵英文国际幼儿园

学费区间:69,84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