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市罗湖区淘金山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2020年春季招生开始

2020-02-21

关注
罗湖区淘金山幼儿园是一所新筹建的公办幼儿园,属于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成员。


根据园方公告,淘金山幼儿园即将正式开园,还有少量学位可供报名,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淘金山幼儿园即将开园


据罗湖区清秀幼儿园发布消息,深圳市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淘金山幼儿园即将正式开园。

据了解,罗湖区清秀幼儿园创办于1984年,是罗湖区教育局直属的省一级公办幼儿园,2018年9月,经罗湖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罗湖清秀幼教集团”。


淘金山幼儿园2020年春季报名信息



深圳市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淘金山幼儿园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本次春季学位补充申请,仅限淘金山分园报名,其余两个校区(德弘、荣悦)均无学位,望知悉。



幼儿园地址:
罗湖区翠荫路218号(近罗湖区淘金山小学)

具体开学时间:
等待教育局通知;已经拿到通知书的家长,请留意手机短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