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这所双语幼儿园热议度超高,还有春季招生名额!

2020-11-19

关注

众所周知,维多利亚幼儿园是深圳超热门的双语民办幼儿园!IB课程和双语教学一直备受家长们的关注,每年申请学位的家长都爆满!但今年上半年,维多利亚突然宣布两个校区的校舍转公了!许多家长都有疑问,转公就没有外教课了?

其实维多利亚没有转公,只是原来福田的两个校舍转为公办,整体搬迁到福田新校舍和丽林校舍。维多利亚目前在深圳有四个校区,而且丽林新校舍还首次对外开放亲子体验活动,想要了解的快往下看看吧。

基本信息

福田校舍和丽林校舍已经搬入新校区,目前有空余学位,均可接受春季插班。

黄埔雅苑校舍明年春季会搬迁到新校区,学费还未定价,具体可参考福田校舍,目前接受明年9月小班预报名。(基本信息可查看下表)

备注:

1.维多利亚利亚原雅颂居校舍、新洲二街的福田校舍已转公,两个校区已经搬迁到福强路的福田新校舍和南山区的丽林校舍,原校舍和维多利亚没有关系,原校舍大部分老师跟随学校走,原学校学生大部分跟学校走,也有转到其他园区或其他幼儿园。

2.维多利亚黄苑雅苑校舍2021年上半年将搬迁到福中路317号(即原大鼻海鲜酒家)新校区。

学校简介

香港维多利亚教育机构于1965年创办,至今已有55年办学历史,推行双语教学模式。进入内地教育领域22年,维多利亚的足迹遍布上海、杭州、苏州、深圳等地,平均每两年开办一所新学校。

扎根深圳20年,集团仅开设了包括黄埔雅苑校舍、雅颂居校舍(搬迁至丽林校舍)、福田校舍及深圳湾校舍四所幼儿园。维多利亚在深圳算是数一数二的双语幼儿园了,在家长群里也是深受好评。

办学特色

在办学特色上,维多利亚四个园所都是差不多的,四个校区均采用双语教学,学生可以和说这不同语言的老师交流(英语和普通话)。

但也有个别不一样,每个园所都会根据自己的地域特色开设课程,比如丽林校舍在荔林公园旁,会开设森林教育课程,在公园进行探究学习。

据部分妈妈爆料,因为是港资背景,黄埔雅苑校区还特别设立了两文三语班(英语、粤语及普通话),提供沉浸式语言教学。

IB PYP探究课程

在国际文凭幼小项目(IB PYP)的课程实践中,维多利亚幼儿园采用了基于探究的超学科学习方法开展教学。

由老师引领幼儿从不同的维度对主题进行跨学科学习。而且随着年级的上升,课程的主题也会逐步深入引导孩子更深入地去探索世界。

简单来说就是在课堂上,孩子是主导,自己不断地探究,探索学习。

TCRWP哥伦比亚大学早期阅读项目

维多利亚四个校舍都是推行常青藤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读写项目(TCRWP),这是是领先全球的读写发展项目之一。

孩子们非常喜欢这种学习模式,可以通过日常的阅读和写作学习增加对周遭事物思考,儿童也将对他们的所读与所写有更全面的理解。

师资情况

这里的幼儿园以全沉浸式双语国际班形式授课,一个英文老师只担任一个班的英语教学,实行中英文双班主任制,教学语言是英语和普通话。

师资向来是家长关注的重点,据悉,维多利亚幼儿园的带班中文老师均为大专以上学历,100%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全体教师中硕士毕业的教师占8%,本科毕业的占80%。

外籍老师多来自加拿大等英语母语国家,100%持有中国政府颁发的外籍专家证。

写在最后

维园比国内的幼儿园的确是要好,在私幼里面性价比高的学校,学费不算贵的离谱,教学质量也好,所以竞争特别的激烈,有家长从说明会得知,小小班才招25人,却已经有260报名,太恐怖了!入学不仅家长要面试,也会对孩子玩耍时的表现进行评估,面试录取比率低至1:10。祝福各位家长都能让孩子报读上合适的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