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有哪些国际幼儿园?学费是多少?

2021-12-01

关注

在教育的起跑线上每个人都在抢跑,幼儿园是宝宝们接受系统教育的第一步,随着国际化教育的普及,越来越多的BBMM为孩子选择国际幼儿园,让孩子站在国际化的起点。那么,深圳有哪些国际学校开设幼儿园阶段的国际课程?赶紧来看看吧~

1.维多利亚幼儿园

维多利亚是深圳老牌的双语幼儿园,也是深圳首家IB认证园所。目前在南山和福田分别开设了两所校区。作为一所IB学校,该校目前坚持“一老师,一语言”的语文教学信念和方针,推行双语教学。采取小班教学,一个班大概25人左右,配备三教一保,分别是一名中文老师、一名外教老师,一名双语老师和一名生活老师。

学费:16.8万/年(福田校区、深圳湾校区);18万/年(黄埔校区、丽林校区)

课程:IB PYP课程

位置:福田区、南山区

2.荟同幼儿园

荟同学校是一所奉行“一校多区”制的现代学校,为全球3-18岁的学生提供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贯制的优质基础教育。

荟同幼儿园受意大利瑞吉欧教育模式(Reggio Emilia)启发,基于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索世界展开教学。

荟同幼儿园目前设立小中混龄班(Pre-k班)以及大班(K班),实施小班化教学,班级人数约15-20人。本学年幼儿园招生对象为2.5-6岁幼儿。详情可联系招生老师进一步咨询。

学费:24.8万/年

课程:瑞吉欧、义务教育课程、融合课程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

3.深圳南山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深圳南山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学校是千年名校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首间海外分校;有着世界级的建筑设计;兼具深度和广度的学习体验。幼儿园部课程将使用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采取小班制教学,每班学生人数16至20人,每班配备一名外籍教师、一名中籍教师,小小班将配备教学助理照顾。

学费:小小班-大班(全天班)20.5万/年

课程:英国早教课程EYFS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

4.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

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隶属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集团采用创新型16年学制,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对接国内外知名大学,幼儿园双语教学,同步美国儿童,拥有全深圳最完善的体育教育资源。目前已在深圳建成6所国际幼儿园。

学费:8.5万/学期~11.9万/学期

课程:美式课程

位置: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

5.IBOBI Super School

IBOBI SUPER SCHOOL是一所面向2-6岁儿童的全日制创新学校,以经典的英国EYFS教育框架为基础,将对未来的关注和探索注入教育当中,创造性地在教学中融合了科学与艺术、知识与素养、自我与世界、国际与本地,让学生在无边界成长空间中拥抱自然与科技,成长为具有自驱力、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创新领袖。

课程:英国早教课程体系EYFS

学费:18万左右/年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

6.茵维特幼儿公学

茵维特国际学校创立于2015年,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为本地外籍人士子女提供国际教育的国际学校。茵维特发展至今,已涵盖3所校区,香港2所校区,柬埔寨1所校区,深圳1所校区的全球网络。

学费:17.8万/年

课程:中西融合课程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

7.柏朗思观澜湖学校

柏朗思观澜湖学校是拥有550年悠久历史的卓越名校英国柏朗思学校在华唯一一所合作学校。校区位于世界最大的高尔夫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幼儿园的课程体系融合中国的3-6岁儿童发展纲要、英国的自然拼读法和与国际文凭项目(IB)类似的探究课程的精华。

学费:小小班8.5万/年,小中大班9.95万/年

课程:瑞吉欧教学理念

位置:深圳市龙华区

8.英伦威廉王子公学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由全球第一家ISO幼儿园创始人Beales女士与林禹丞先生于2014年在深圳创办;成功将130年的英国精英幼儿教育经验带到中国并打造了深圳第一所英式国际幼儿园。从2014年创办第一所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开始,到目前已经有三个校区。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采取小班授课,每个班级配备1名资深的外籍EYFS老师,1名资深的幼教班主任,1名英语助教以及1名生活老师。

学费:25~35万/年

课程:EYFS

位置:深圳市福田区、南山区

9.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创新的幼教项目(包括小班、中班和大班)2018年启动,是基于英语沉浸式教学、跨学科学习、在游戏中学习的理念,以及独一无二的全球人文课程来培养学生。深圳爱文的一大利好就是只要被一个爱文校区录取,就意味着被所有爱文校区录取。

学费:28.8万/年

课程:融合课程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

10.理德世界学校

理德世界学校,是一所开创性而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校,为2-6岁幼儿提供全日制创新教育。学校特别注重环境的打造,打造一个“去幼龄化”的园区,室内面积2000+平方,项目式课程PBL课程,注重体验式学习的氛围。

学费:一学期(5个月)89,000元;一学年(10个月) 168,000元

课程:项目式学习PBL课程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IBOBI SUPER SCHOOL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20万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