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1年后,这所号称深圳第一梯队的国际幼儿学校,怎样了?

2022-07-28

关注


提起深圳地区的国际幼儿学校,有一所学校绝对能第一时间浮现在大家脑海中,那就是IBOBI SUPER SCHOOL)。


为什么说它能第一时间浮现在大家脑海中呢,因为IBOBI SUPER SCHOOL落地深圳已将近十年的时间,虽不算太老牌,但它在广大深圳家长心中的第一梯队幼儿园绝对榜上有名。


今天,选校君就来扒一扒这所号称没有围墙的学校。



学校背景

作为前期的早教品牌,IBOBI SUPER SCHOOL对于孩子幼年时期的教育有着非常深厚的经验与储备,所以,2019年增设国际幼儿项目的时候,IBOBI SUPER SCHOOL可谓是得心应手,完成了完美的转型。


“培养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


这是IBOBI SUPER SCHOOL一直以来的办校理念,他们笃定每一个孩子在未来都会有很好的发展,不仅能够积极从容面对未来,还能在千变万化的未来社会站稳脚跟,成为未来世界的主宰。




硬件设施

IBOBI SUPER SCHOOL位于南山区科技路654号KINNO万象星球二层,学校整体是一个圆形设计,拥有超大户外绿地,让孩子能够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探索发现世界。且每个功能区都有着特殊教育意义与教学目的,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


不过最让选校君钦佩的,是IBOBI SUPER SCHOOL在空间布局和设计上的另一特色,通过门廊与户外的连接设计模糊室内与户外的边界感,让孩子们充分沐浴阳光之下,感受前所未有的自然环境。



①精灵舞台


精灵舞台是最能体现孩子们个人魅力的地方,也是孩子们留下快乐记忆最多的地方。在这里,孩子们分享、演讲、表演、庆祝等等,而孩子们身上那些自信、勇敢的品质,也是在一场场的表演和分享中锻炼出来的



②艺术初体验


因为有了艺术的存在,这个世界的色彩才更明艳了一分。


IBOBI SUPER SCHOOL的美术馆里,会有新锐艺术家定期驻场,为孩子们在感受艺术的同时,提升审美,完成艺术启蒙。



②剧场盒子


在剧场盒子这个功能区里,孩子们可以大胆去体验语言艺术的魅力和自由探索肢体的艺术,演绎心中所想,体验故事人物不同的人生。



②绘本奇境


绘本奇境放置了各种各样的绘本,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实现沉浸式阅读,在书本的海洋里自由翱翔。


除此之外,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多面感受和阅读,IBOBI SUPER SCHOOL还在这里设置了角色扮演区、科学实验区、情绪角、光影房、借阅区等功能角,让孩子们可以身临其境地去感受书中的世界。



师资力量

IBOBI SUPER SCHOOL目前有二十多位老师,平均有8年的教学经验。每个班级都会配备4位以上老师,一位中文班主任,一位外放班主任外加一位助教和生活老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了解,IBOBI SUPER SCHOOL的外方园长在英国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在英国将一所普通的幼儿园提升到了英国前三的幼儿园,十分厉害。


 Shirley · 外方园长 

· 英国10年EYFS一线教学和管理经验

· 中国8年学前教育一线教学和管理经验

· 曾任职英国第三大连锁学前教育集团所属伦敦幼儿园教学园长一职

· 在职期间带领团队在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检查中获得最高“Outstanding”等级

· 英国高级早期教育资格证书NVQ4

· 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 英国IOSH(英国职业安全和健康协会)安全管理证书

· 中国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创新融合课程

IBOBI SUPER SCHOOL主要以英国EYFS课程体系为基础,将对未来的关注和探索注入教育当中,创造性地在教学中融合科学与艺术、知识与素养、自我与世界、国际与本地。


IBOBI SUPER SCHOOL“关键人制度KEY PERSON”作为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工具,准确地关注和引导每个学生,尊重并支持他们基于自我探索和引导的个性化发展。

根据EYFS早期教育体系中的七大学习与发展领域、三大有效学习特征,遵循“独一无二的儿童”这一原则,使用OAP循环圈以追踪孩子的学习发展情况。

每个学期结束,IBOBI SUPER SCHOOL都会为孩子们出具一份不同领域的发展测评和专业系统的EYFS评估报告,全面考虑孩子每一刻的进步、兴趣与发展,作为制定未来长期计划的依据。



家校共育

IBOBI SUPER SCHOOL非常重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动,所以学校会定期向家长汇报孩子的成长状态,与家长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规划。为此,IBOBI SUPER SCHOOL还设立了家校共研课堂,邀请不同领域的家长为孩子们开展特殊的课堂教学。


例如曾邀请过的一位从事西装设计师职业的家长,他带领孩子们用设计师的视角,通过量体裁衣,让孩子对数学与度量单位的概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让孩子们在亲身感受这个职业技能的同时,帮他们巩固基础知识。




招生简章

入读要求:1-6周岁儿童

身份要求:不限国籍


申请流程:

咨询参观→递交申请→互动交流→录取→办理入学手续→会谈→入学



其实IBOBI SUPER SCHOOL还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地方,但篇幅有限,选校君无法一一呈现,想要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家长可以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参加本周六(7.30)的开放日实地探访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IBOBI SUPER SCHOOL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