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金生幼儿园怎么样?学费多少?

04-17 11:38

关注

基本信息

创立时间:2020年

课程体系:IB课程

开设年级:托育 、幼儿园

学费参考:15-22万/年

学校地址:福田区景田北五街7号

园所概况

深圳市福田区金生幼儿园坐落在市中心香蜜湖片区,周边高端住宅林立,自然人文资源丰富,位置闹中取静,可谓得天独厚。幼儿园占地4000平方米,拥有户外运动场2500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以上。我园致力为2-6岁学龄前儿童打造一所荟萃多元文化、高品质的双语国际幼儿园,于2020年9月正式开园。

金生幼儿园引进了世界知名的国际课程——IB-PYP项目,透过沉浸式双语互动及超学科探究的方式组织教学。

学校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他们应该得到充分的尊重。我园将践行适合孩子年龄发展的探究课程,促使幼儿通过多感官积极探知周遭世界,从而发展多元视角和国际视野,与他人开展积极且富有意义的互动,在包容和理解中成长为具有国际情怀的终身学习者。

课程介绍

金生幼儿园将紧密围绕我们的办学使命设置相关课程。我们从高起点、严要求起步,致力于为幼儿提供一个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探究式体验课程。课程将以幼儿为中心,通过营造一个充满启发性与互动性的学习环境,让幼儿积极参与到学习情境中,保证他们能在自由探索中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同时保持高度的好奇心与求知欲,让孩子在体能、社交与认知等方面获得长足发展。

与此同时,我们充分尊重幼儿的思考与选择,鼓励他们独立决策,帮助他们成为拥有创造力、幸福力、跨文化沟通能力与合作精神的终身学习者。

金生幼儿园计划引进国际知名的教育课程,带领幼儿以适合他们发展的方式开展超学科学习,打破传统学科的界限。我们将围绕「自我认知」、「自我表达」、「自我组织」等六大超学科概念,与国家要求的幼儿园教学内容进行融合,构建我园独有的LEAD文化,把孩子培养成善良有爱、视野多元以及富有学习能动性的人,帮助他们为未来走向卓越人生夯实基础。

教师团队

在金生,教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尊重幼儿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我们不仅传道授业,而且用心守护幼儿的健康成长。

金生幼儿园拥有一支极具凝聚力的教师队伍,我们富有激情,坚持以幼儿为中心,为他们带来个性化、有创意的教学内容,并与家长保持密切的沟通。

常见问答

1、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配多少老师?

不同年龄班级孩子的人数会有差异,一般年龄越小,班级人数越少,从小小班到大班介于18到28人。 每个班级配备4名或5名中英文老师,包括1名中籍班主任、1名外籍教师、名英文助教、以及1名生活老师。

2、在金生幼儿园,孩子每天户外活动多长?

天气良好的情况下,孩子每天户外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金生非常重视户外活动对孩子身心发展的裨益,2500多平方米的户外场地中设有沙池、嬉水池、攀爬网、大型滑梯、自然山丘、草坪等,满足不同孩子户外活动需求。

3、金生孩子的饮食如何?

金生为幼儿提供两餐两点,包括早餐、课间水果、午餐及下午茶,中西结合。每周食谱会由保健医生结合孩子营养需求制定,由高级中式厨师、西点师制作。 在节日或每月特定的日子,我们将与孩子分享不同地域的美食,给孩子丰富的体验,并从中感受多元的文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金生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