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秋季招生简章丨国王教育如何点亮孩子的学习之旅?

2021-01-11

关注


2021年国王择校关键词,你了解了吗?


以下我们挑选了最具代表性的三个方面:

  • 高质量的教学法——差异化教学,不让每个孩子掉队


  • 完善的人文关怀体系——全方位支持学生面临成长中的挑战


  • 丰富多元的课堂、户外学习体验——在不同的学习场景中汲取养分

荷兰生物学家雨果德弗里斯发现:蝴蝶把幼虫产在树叶茂密的树干上,保护自己的卵,由于幼虫具有趋光性,等它们孵化成毛毛虫的时候就会受到光的吸引,爬到树梢,那里的树叶最嫩最多汁。而随着它们慢慢长大,会逐渐失去对光的敏感性,所以如果一直待在树梢,它就可能会被鸟吃掉。因此在这个阶段,每只毛毛虫要使自己身体强壮,为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同理,幼年时期的孩子也具有“趋光性”,他们对周围的环境非常敏感,对事物、人有着不知疲倦的兴趣。他们在这个阶段所获得的方方面面的知识技能、行为习惯等对以后的生活都至关重要。而国王学校是如何打造优质的环境支持孩子成长,为他们在早期发展阶段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呢?



01

高质量的教学法——

差异化教学,不让每个孩子掉队


确保每个学生的个性化需求都可以被满足,在此基础上给予适当的挑战以发展各项能力。比如在音乐课堂上,他们会接触到不同难度的不同种类的乐器,诸如响棒,铃鼓,非洲鼓等。音乐老师会通过设计有趣的游戏让学生完成演出训练,以此帮助他们感受节奏与韵律。每个学生都会有充分的机会和时间来探索,掌握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律动。通过这种方法,所有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在每场演出中担任适合自己的角色。

 

▲音乐课堂:学生们正在练习非洲鼓


这样的训练有助于学生发展想象力和大肌肉运动能力,同时激发他们对音乐的好奇和热情,使之成为伴随终身的能力与兴趣。而这,远远比枯燥的重复练习和记忆乐谱带给孩子更多的启发。


▲音乐课堂幼儿园的孩子们正用打击乐器和身体探索节奏感和韵律


02

完善的人文关怀体系——

全方位支持学生面临成长中的挑战


很多学校都在倡导全人教育的理念。但是在国王学校,我们更加注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只有当他们在校园内感到安全、随时能得到支持,他们才更容易去挑战自我。我们坚信教育不仅仅是教会学生学科知识,更是让他们懂得适应未来的生活方式。


▲校长Geoff亲自为“每周之星”颁发证书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国王学校,所有老师都把人文关怀放在一切的首位。这就使整个关怀体系和所有的课程,活动相互融合,以此来支持学生在课堂内外的情感、精神和社交发展。极具代表性的就是“国王时间”。大家以各自的学院为“战队”,挑战不同的任务,并解决不同主题里遇到的问题。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展示出的互助,自信和面对挫折的毅力。


▲每位老师都将“人文关怀”放在支持学生发展的首位



03

丰富多元的课堂、户外学习体验——

在不同学习场景中汲取养分


著名教育家杜威认为:学校首先必须是一种社会生活。如果课堂内学习的知识和实际生活脱轨,那么学生就很难在生活中保持校内培养的探究精神和热情。


在国王学校,我们提供丰富多元的学习体验。比如,在认识秋天的时候,老师们会鼓励学生们到操场上收集秋天的元素,寻找秋天的声音,流水,鸟叫,飞机经过的声音,汽车鸣笛,树叶落下的声音。仔细观察之后,学生们会回到教室内把这些声音画下来,然后进行模仿。室内外的充足空间,帮助孩子们学习如何与周围多样的环境互动,从而感受之中的色彩和意义,这也是他们未来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孩子们在校园里寻找秋天、观察小动物



▲校外学习体验:在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学习


在国王学校,我们会和每个家庭一起,点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之旅。在这里,我们将帮助并见证每个孩子蜕茧成蝶,以各自最好的姿态飞向广阔的蔚蓝天空!



2021-2022学年秋季入学招生计划

  • 入学时间(暂定):2021年8月30日

  • G1&G2  小学一二年级接受咨询和面谈

  • 中外籍家庭均可报名


申请报名流程


01

填写入学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02

预约入学意向沟通


03

录取结果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 400-900-8516

King's School

Shenzhen International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

文字:Rosie

图片:Mica

排版:Maggie

校对:Felix

审稿:市场推广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无锡国王学院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20万/年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