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招生季 | 招生启动,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社区!

2021-06-09

关注


The Bay招生季启动,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社区


2月底的深圳,天气还未转暖,实验部的孩子们已经背起书包走进太子湾新校区。



转眼,一学期即将过去,而我们也已经做好迎接新成员的准备。 


我们是谁?


回想家长们问过我们最多的问题,这个问题一定榜上有名: 


“你们是新学校吗?” 


官方回应:


是新校区,不是新学校。 


实验部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经迈向第6年。前身与南山中英文学校共用一个校址,2021年初整体搬迁至太子湾新校区,并更名为The Bay Academy(太子湾实验部)

在蛇口片区,我们拥有1.6万平方米完整独立校区,初来乍到,也想通过本次正式对外招生开放日来向大家介绍我们。



我们做了哪些准备?


双层图书馆、标准200米跑道室外运动场、室内篮球场、全设备礼堂、专业攀岩墙…… 

我们离学生最近,因此我们也最了解学生想要的是什么。



在The Bay Academy,我们常说“只有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校监梁女士在筹备新校区之初便把孩子们的期待都画到了图纸上。 


在The Bay Academy,每个班级中的人数都不会太多,因为我们希望每一个在实验部的孩子都能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


他们可以自由地使用宽敞的运动场;可以随处坐在明媚的阳光下读书休息;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老师交流;更可以在这里去实现他们所有的想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