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橘郡国际课程2021招生简章

2021-07-06

关注

橘郡国际学校
深圳校区

橘郡国际学校是由美国加州橘郡国际教育发展署(OCIED)发起的全球性精品美式教育连锁学校,采用美国加州橘郡安纳海姆联合高中学区教育局的核心课程体系。自2010年以来,先后在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深圳大学、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深圳市石岩公学等地成功设立分校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橘郡国际学校采用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教育模式,倡导自主性学习,集PBL项目式教学、STEAM跨学科能力培养等教育技术为特色,提供由AdvancEd认证的美国高中毕业文凭。

自建校以来,中国校区毕业生累计2200多人,美国TOP50大学录取率高达60%,世界TOP100大学录取率达100%,AP平均成绩4.2分,优质的办学成果使橘郡国际学校成为多所美国知名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及个性化全人教育的典范。





超强阵容
校长与课程专家团队






权威
资质认证






先进
课程体系


橘郡国际学校采用著名蓝带中学——加州牛津中学的Gateway、pathway的课程体系,符合美国加州大学A-G的课程标准,学生可以选择数十门美国大学先修AP课程、IB课程及英国A-Level课程。学校采用分层教学、分级授课的模式,对在校学生进行走班制管理,确保每一个学生公平有效地接受学科教育。





优秀
升学成果


橘郡国际学校自2010年建校以来,全国各校区已累计毕业生多达2200人,其中升学美国前50综合性大学录取率高达60%,升学美国前100及世界前100综合性大学录取率达100%。同时,每届不乏有毕业生被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韦尔斯利学院等顶级知名学府录取。





硬核
校园环境及设施


·宝安校区(石岩公学OCASH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坐落于羊台山脚下,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和谐,外观独特大方,学习环境优美。校内布局宏大、文化深厚、规划科学、设施完备、绿韵静谧。学校素有“中国基础教育的大学城”、“天然氧吧,人才高地”、“岭南民办基础教育的名片”美誉。学校占地1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拥有400米田径运动场、游泳中心、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教育信息中心、艺术中心、生命健康教育与保健中心、中华文化墙、生态地理园、卓越教学中心等一流的设施设备。


·官湖国际书院(筹建中):

位于大鹏新区官湖艺象国际艺术区,学校以优越的原生态自然景观为依傍,身处葵冲山凹、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融合了山海生态元素与自然绿化元素,是橘郡国际学校为在中国设立的特色化教学、研学为一体的综合实践基地之一。





2021
招生计划与信息


本校2021年招生计划如下:

本校实行自主招生,学生需报考本校入学测试:

通过考试后,凭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并注册学籍:





优渥
奖学金制度



1


橘郡精英奖学金:在读期间学费全免

评选标准:

① 品学兼优、学术水平优秀,具备突出的学习科研能力或潜力;

② 托福成绩达到105分以上或同等水平;

③ 初中三年在校平均成绩达到达到 95分以上;

④ 在国际性学术活动或国际级体育赛事中获得冠亚季军级别的成绩,或参与有全球影响力的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⑤ 通过入学测试,表现优异。

*第一年入学学费全免,以后每年学期结束前无重大违纪,出勤率达到90%以上;作业完成率达到90%,在校GPA达到4.0以上, 可继续享受下一学年免学费政策。


2


橘郡新秀奖学金:入学学费减半

评选标准:

① 品学兼优、学术水平优秀,具备突出的学习科研能力或潜力;

② 托福成绩达到 95分以或同等水平; 

③ 初中三年平均成绩达到达到85分以上;

④ 在国家级活动或国家级体育赛事中获得冠亚季军级别的成绩,或参与有全国影响力的活动中有突出表现优先考虑;

通过入学测试,表现优异。

*以后每年学期结束前无重大违纪,出勤率达到90%以上;作业完成率达到90%,在校GPA达到3.8以上, 可继续享受下一学年学费减半奖学金政策。

*奖学金适用办法:

① 橘郡美高奖学金适用于在读及新入学学生,旨在通过奖学金鼓励优秀的孩子更优秀;

② 橘郡美高奖学金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退还所发奖学金并保留法律效力追述权;

③ 凡学生因自身主观因素造成的中途转、退学,该学生应退回所有享受的该项奖学金金额;

④ 橘郡精英奖学金、橘郡新秀奖学金仅适用于9年级及10年级新生。

⑤ 针对11年级插班生,托福105以上或者同等水平、9年级和10年级GP4.0以上且具有两门AP实考成绩5分具有奖学金评选资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橘郡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