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招生简章|深圳市华朗学校2024年小升初、初升高方向开放报名

03-07 09:46发布于广东

关注


HUALANG



SCHOOL



云程发轫,踵事增华

作为一所非营利性十二年全寄宿制民办学校

深圳市华朗学校始终秉承教育初心

斥资9.7亿打造莘莘学子的求学港湾

汇聚20余位正高级、特级教师领衔的名师阵容

采用30人小班开展教育教学

构建以“1生1案”为中心

导师制和小班化为两翼的个性化教育特色

通过“3全”心育模式

7x24小时用心陪伴呵护学生成长

并以多元智能理论为支撑

开设69堂缤纷课程培养学生8项素养

给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

缤纷每一位学生的未来

 

成就梦想,孕育卓越

即日起,华朗学校2024年

初一、高一、国际课程体系开放报名

欢迎小升初、初升高的意向家庭咨询招生计划

让孩子在升学路上做最合适的选择


深圳市华朗学校2024年全学部招生信息

课程方向

申请对象

入学年级

入学要求

中考方向

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初中

一年级

符合深圳民办学校

小升初招生政策

高考方向

初中三年级毕业生

高中

一年级

中考分数达到深圳市

华朗学校录取分数线

国际课程

有出国意向的准高中生

IGCSE 

一年级

通过国际课程体系匹配度测评及面谈(需具备深圳市学籍)





高水平的名阵容

正高级、特级教师多达20余人


遇到一位好老师,是学生一生的幸运。华朗学校拥有一支由全国名校长领衔,专业精深、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管理团队,在学术、知识、专业、能力、素质结构等方面具有全国一流的水平。



学校配备全市乃至全省其他学校难以媲美的顶级名师阵容,正高级、特级教师20余人,国家级、省级、市级名师,海归精英及国内名校毕业生云集,由来自原深圳宝中、深圳外国语、深圳实验等名校的名师担任学科带头人、学术导师外教团队均毕业于海外名校,由众多知名国际化学校学科带头人教学教研专家组成,在国际教育教学和升学择校指导方面都拥有卓越的成果。





高定位的办特色

个性化教育呵护学生成人成才


每一个学生都是一颗独特的星辰,拥有无尽的潜能。华朗学校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与兴趣,通过小班化、导师制、一生一案的个性化教育,因材施教,精心呵护,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擅长的领域闪耀光芒。



小班化教学:有效关注学生需求

采用小班化(30人)教学,老师能更有效关注每一位学生的需求,了解每个学生的个体差异与发展需要,给予更精准的指导。


导师制:全过程跟踪、全方位指导

实行导师制可以全过程跟踪、全方位指导学生的学习,学校为每位学生都配备了专属学科导师及生活导师,跟踪学生的在校情况,科学制定提分策略,实现学业成绩总分最大化。


一生一案:量身定制,精准施策

独具特色的一生一案通过先诊断后教学的方式,针对每位学生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学生成长方案》《学生学习指导方案》,使教学更贴近学生实际需求,让每位学生都能享受到个性化的教育。



华朗学校不仅在教育方面悉心关爱学生,也在学生的升学道路上全力以赴。通过构建海外升学和国内高考“双轨制”升学体系,为学生开辟多元化的升学路径;同时配备专业的生涯规划教师团队,提供专业的升学指导和中高考志愿填报建议,助力每个学生找到自己最契合的“赛道”,实现求学梦想。




高品质的育服务

优质延展教辅保障成长无忧


教育之路犹如树木生长,既需要教学资源的沃土滋养,也需要温情陪伴的阳光照耀。华朗学校充分发挥寄宿制优势,真正做到班主任、科任教师、导师、心理教师、生活教师五位一体的陪伴,并通过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充满温暖、关爱与成长的教育环境。



1位学术导师晚自习坐班、所有学科导师教室外值班,学生学习疑问全天候、全方位解答;延展教育管理打破时空界限,老师周末、寒暑假等离校时段也能与学生、家长保持沟通,紧密联系;博士顾问+专业心理教师的高配置心理团队全程守护,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青春困惑期;四方恳谈会、家长课堂家校互动高效顺畅,助力学生学业道路无忧前行;部分课堂采用双语教学,为学生提供良好英语交流空间;开设“强基班”、特设科研项目课程等科创教育,全力提升学生学科素养;参与省学术联合体优质学术资源辐射全市,拓宽学生知识视野。




高质量的人培养

多元课程体系助力特长发展


给每个学生最合适的教育,唤醒每个孩子的潜质,让他们得以遇见最好的自己,是华朗学校的育人初衷。


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多元智能理论,构建“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体系,通过层次清晰又有机交融的缤纷课程,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培养学生语言、数理逻辑、视觉空间、身体运动、音乐、人际、自我认识和自然观察8项智能,实现全面发展和特长张扬的双达标。



每周开设至少两节素质拓展课,多达69堂缤纷课程供学生选择,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学校有科技学术类、艺术特长类、体育运动类等30多个学生社团,初中学部和高中学部独立开设,由学生自主组织与管理,培养学生的领导力。



学校通过体育文化节、读书月、传统节日诗会、国际文化交流节、草坪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


持续为学生创造高层次宽领域赛事参与机会,增加学生学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科学术能力,夯实学业基础。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才能,华朗学子在各个学科赛场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在丘成桐中学科学奖(计算机)内地赛区中,王同学荣获二等奖;

在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中,王同学取得14分(总分15分)的优异成绩;

在美国数学竞赛(AMC)中,王同学夺得全球卓越奖,并在AMC12中排名全球Top 1%;

在美国数学竞赛(AMC)中,李同学夺得全球优秀奖;

在英国数学测评(高级)中,李同学、尹同学、蔡同学夺得金奖;

在加拿大欧几里得数学竞赛中,李同学夺得全球奖;

在第6届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中,陈同学荣获太空电梯工程设计专项赛银奖;

在第39届深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李同学、宋同学、贺同学等斩获一项团体一等奖及两项团体二等奖;

在第14届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展赛中,何同学、郭同学荣获金奖,冯同学、蒋同学荣获银奖,庞同学、杨同学荣获铜奖;

在第24届深圳读书月第十四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决赛中,蔡同学等10位同学参演的《她的彷徨》荣获二等奖,华朗是唯一获奖民办学校。




高规格的校环境

9.7亿投资设施满足学生高品质学习生活


华朗校园的美丽风景,是学子们青春岁月里最亮丽的底色。学校生均面积45平方米、两大特色中庭、9米宽走廊等“无边际”学习空间让学生享受开放丰富的校园生活。



投资近10亿元的高规格设施设备,保障着学生高品质的学习与生活条件。多空间学习场景,集约型资源中心及组团化教室;全寄宿教育体系,二至四人间星级住宿标准;三层独栋中西餐自营食堂,全天候职业营养师定制中西餐;23间美育教室、12间专用琴房及创新性黑匣子剧院,助力人文素养培育;29间综合实验室、10间创新实验室及大跨度科创中心,助力科创培养;室外拥有2块环形跑道、多达12块的各类球场,满足学生全方位体育教学需求。


●●⊙


学途漫漫,上下求索

始于桑落,别于荷月

华朗以独特的个性化教育理念

和卓越的教学质量

为学生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定制名校升学路径

欢迎报考 深圳市华朗学校


『咨询地址』

深圳市坪山区金牛东路50号 深圳市华朗学校



●●⊙

MEET HUALNG


NEXT STATIO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