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华美国际学校春季招生对象与计划

2019-01-28

关注

深圳市华美国际学校是由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与美国百年名校、蓝丝带学校查米纳德学院预备学校,共同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中西融合、定位高端、高品质、寄宿制国际学校。总规划占地面积 5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学校设施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优质个性。

招生对象

TARGET STUDENTS

面向全球的适龄儿童,不限国籍,不限户籍;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有优秀的专注力,爱探索、有活力,且通过学校面谈。

It is suitable for children of all ages in the world, regardless of nationality, not limited to household registration,; Anyone who has good health,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good reading habits, excellent concentration, love to explore, and vitality and passes the school interview will be admitted.

招生计划

PLAN FOR ADMISSION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