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中国际学校怎么样?好吗?

2019-04-13

关注

深圳美中国际学校是一所中西融合创新的国际化K-12学院制、导师制、园林式寄宿制精品学校,也是一所市一级学校。给孩子上国际学校,美中国际学校怎么样?好吗?

升学率高

深圳美中国际学校是一所由区、市教育局批准的国际课程试验学校,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国内和国际课程。是学生读书求学之宝地,教师培育精英的摇篮。目前有3000多名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美国、英国、南非、俄罗斯、韩国、埃及、怕基斯坦等国师生在这里学习和工作。

教育设施

多媒体教室、舞蹈教室、体育馆、塑胶运动场、图书馆、电子书、电子阅览室、实验室等一应俱全,育人环境现代。

课程优势

● 美中国际学校课程以学生为本,装备学生基础共通能力,包括沟通能力、批判能力、协作能力及创意思维等。
 ●美中国际学校实行小班教学模式,提倡自主及协作学习,教师更能照顾个别学生需要。

●美中国际学校强调双语学习,致力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英语教材以朗文、牛津教材为主,深圳普通教材为辅,让学生得到更全面的学习。

●美中国际学校以英文演讲为口语突破,除课堂内的定期口语分享,更有专门外籍教师训练。每星期设有英语主题演讲,提供学生练习平台,更借此加强学生自信。
●美中国际学校课程中西文化并重,除透过主题学习认识西方文化,更引进不同的国学经典教材,如“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等,作为学生国学经典系列课程。

● 为让学生成为才德兼备的新一代,本校透过每个月不同的德育主题,教育学生正确价值观并培养他们良好行为习惯。

● 所有课程由经验丰富的督学专员监察,确保教学品质及成效。

收费标准

国际部小学段学费每学期2.48万,初中段2.98万,高中段美国高中文凭每学期6.8450万。住宿为每学期4000元,伙食费小学段每学期4000元,初中段5000元,高中段每学期6000元。国际部招生不限户籍和国籍,符合深圳市优惠条件的可以享受政府优惠。小学三年级以下需要面试,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入学除面试外需要考数学、英语。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