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学校众多,如何优选国际高中?

国际学校迅速发展,深圳国际学校也迎来大爆发,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家长该如何选择?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国际课程实验校区)副校长刘朝武先生,在“IEEF·预见未来 2019深圳国际教育展”活动期间,将为有此困惑的学生和家长们带来“如何优选国际高中”精彩演讲。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国际课程实验校区)副校长刘朝武先生


刘朝武是教育管理硕士,现任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国际课程实验校区)副校长。他曾多次赴英、美诸国学习、交流,熟谙国内外教育前沿理论和实践。从教信条:将每一名学生都看作是自己的孩子。

演讲视频如下:

择校看师资

深圳大约有70所国际学校,刘朝武副校长提醒各位家长,在挑选国际学校是要注重学校的资质。好校长率优秀师资打造好学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拥有一支国际化优质师资团队——业务精湛,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爱生如子!80%以上教师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外籍教师授课占比超过40%, 50%中方教师毕业于海外名校。

择校看课程

在课程设置上,承翰学校开设纯正美国高中课程,融合IB国际教育理念,优化组合,充分发挥每一名学生的天赋,扬长避短,制定最适合孩子的教学课程。针对学业基础,精细分层,走班教学,制定个性化课表,确保因材施教。在学生的培养上秉承着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个性培养、多元发展的原则,历届毕业生都考上了自己满意的海外大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