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恭喜!2019年城市绿洲学校剑桥IGCSE考试再获佳绩

2019-08-16

关注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校长 Helen Swan对于这次的剑桥IGCSE考试,他表示能优秀的考试成绩感到很高兴。学校还在等下周Edexcel(爱德思)的英语语言和文学成绩,以获得完整的结果。不过目前可以公布:


100%的11年级学生在5门或5门以上课程中获得了5个A*-C的成绩。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反映在我们所有科目的整体成绩中:


学校为学生和他们出色的成绩感到自豪。超过98%的成绩是A*-C,这是最好的成绩。祝贺所有的学生,非常感谢他们的老师,支持人员和家庭在整个考试中的支持。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一旦收到Edexcel(爱德思)的结果,将会发布一个完整的成绩列表,包括学生AS数学的优异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