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什么样的学校算深圳好的国际学校?来看看几个关键点

2019-09-20

关注

  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和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接受国际教育,因此教育市场也变得突飞猛进了起来,但是究竟什么样的深圳国际学校才能真正满足学生和家长的期待呢?

  首先,理想中的国际学校在教育方式上要注意因材施教,公立学校因为学生较多,因此并不能很好的推进个性化教育,所以很多家长才有把孩子送入国际学校的想法。

  因此,在选择国际学校的时候,要注意课程设置,不能一味的照搬国外课程,而是应该在其中融入中国化的理念,打造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课程体系。

  其次,在学校师资的配置上,能够合理安排中外教师比例,同时善于运用中外教师的长处,让不同学术背景和教学素质的老师带来多元文化,开拓学生视野,这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教育。

  同时还有注重外籍教师的稳定性,外教稳定而且善于引用国际化思维,培养学生兴趣,关注学生的全方位成长,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人才。

  优质国际学校会运用领导团队和老师的资源和能力,整合资源、创造各种机会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比如说课外实践、研学之旅等,让学生有更多的渠道和平台认识自己,超越自己,发挥特长,培养兴趣爱好。

  同时多样的文化和活动能够让孩子提前感受多元文化,提前了解留学生活,做出符合自己兴趣和特长的留学和人生选择,并且在学习国际课程的同时不能忘记自己的根,也就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两者的有机结合才是国际化人才的根本。

  不管是什么样的举措,根本上都是希望孩子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展现出自我的风采,只有学校以学生为本,才是家长和孩子理想中的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