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高中排名:深圳好的国际高中有哪些

2019-09-25

关注

  国际高中具有国内高中无法比拟的优质教学资源和教育环境,但是国际高中的费用也是非常高的,一般的家庭是无法承担的。

  深圳好的国际高中排名

  1、深圳城市绿洲学校

  城市绿洲学校于2001年建校,为来自适龄孩子提供高水准的国际课程体系教育,博采融贯中西之长,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胸怀的青少年。城市绿洲学校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尽心打造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让每个学生都可以激发自己的潜能,感受自己的价值,并使之成为善于思考,富有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通过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社交技能、创造技能、运动技能和知识技能,我们致力为每个孩子创造施展才华的舞台。

  2、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CIE))授权,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 的一所全日制国际高中。

  从近几年深国交毕业生的的去向数据分析,不难看出深国交的升学率是相当惊人的,100%的升学率,世界顶级名校录取率达60%以上,世界名校录取率达80%以上。深国交名气的日益剧增,招生的门槛也越来越高,面向全国选 拔优秀的学生。

  近两年每年从全国各地来考试的学生总数接近3000人,最终获得录取的仅仅是256左右,录取率不到10%。

  3、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2015年,贝赛思(BASIS)教育集团与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开始合作,并在深圳开办了其第一所海外分校——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开办仅两年多,深圳校区在家长中已口碑卓然,一位难求。2017-2018学年,各年级共有2680人申请,录取仅仅只有189人。学校设置了3岁班到G12共15个年级,每个班级人数上限25人。第二所海外分校——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已于2017年开学。

  为了回报社会,激励更多卓越学子报读贝赛思校区,接受贝赛思(BASIS)严谨而又超前的教育。学校特别开设首批奖学金项目——首批25名入选奖学金计划的优秀学生每人可免收四年学费和住宿费等共计99万元。

  据老师回应,该99万元奖学金名额主要通过入学测试成绩的高低来进行筛选。

  4、深圳市枫叶学校

  深圳市枫叶学校隶属于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枫叶教育在深圳市以及广东省第一所分校。学校可容纳1500人,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学部,为正规学历制、寄宿制学校,是枫叶教育体系内定位最为高端的校区。

  深圳市枫叶学校实行20-25人小班化教学,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初小学阶段在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设国际课程和校本课程。初小阶段实施中英双语教学,中外教师共同管理,共同授课。高中阶段在开设中加双语双学历课程的基础上,增设美国AP课程、STEM课程等,学生注册中加两国学籍,毕业获两国高中毕业证,凭在校成绩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国际高中学费一般多少

  国际高中的学费一般比较高,对于国际高中学费一般是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大概都有学费,住宿费,餐费,校服费,学籍注册费,报名测试费,校车费,活动经费,研学费等。但是只要是国际高中大多数一年都在一万元以上,有的国际高中学费甚至高达十万至二十万元。

  如果是打算出国留学,选读国际高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际高中的入学难度不一定比普高要低。从考评范围来看,或许要比高中入学难度大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弘益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国际高中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5-15.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