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知我邢襄,爱我中华,邢台一中国际部中加班爱国主义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9-09-27

关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邢台一中国际部中加班全体师生收拾行囊,整理心情踏上 “  知我邢襄 ,爱我中华”研学之路。此行的目的是了解邢襄名人郭守敬,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树立对于自己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坚持爱国主义、国际主义相统一,使同学们懂得我们既是爱国主义者,又是国际主义者。

列队出发喽

      下午两点中加班全体师生步行从学校出发,一路欢声笑语,有序地从中华路转守敬路,向达活泉进发。

抵达达活泉公园

郭守敬铜像前大合照留念

同学们与馆内工作人员在郭守敬纪念馆门前合照留念

        展厅讲解员不辞辛苦为同学们做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简仪、浑仪、赤道式日晷等大型仪器,聆听了郭守敬观天测地、兴修水利的动人故事,知晓了科学家成就卓越、辉煌灿烂的一生。

同学们认真地听着讲解

感受科学仪器的魅力

同学们摇旗呐喊“祖国万岁”

       晓地知天通广宇,顺时趋理胜高端。此次研学活动中加班师生一同参观了郭守敬铜像、观星台、四个展厅、天文观测台、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等设施,充分了解认识了邢襄名人郭守敬辉煌的一生,他作为元代伟大的水利学家和数学家,在天文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他的科学成果名扬中外,我们作为邢台人作为中国人,被郭守敬的博学所折服,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粹,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郭守敬身上所体现出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并将之转变为自身学习的动力和方法,现在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争光。


      “知我邢襄,爱我中华”邢台一中国际部中加班爱国主义研学活动圆满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