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2019届升学成绩

2019-10-22

关注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的海外升留学顾问团队,从规划、指导、实施到提升,全方位成功地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学子们进入美、英、加、澳、港等地的顶尖学府。截至2019年01月23日,深大师院国际高中2019届毕业班学子共斩获51所世界名校的288封预录取和面试通知书!

  英国:包括4份牛津大学和2份剑桥大学录取offer、19份帝国理工学院和31份伦敦大学学院的预录取及面试通知书,可谓向TOP5“金砖五校”批量化输送人才,成为生源基地。

  美国:NO.14范德堡大学、NO.30纽约大学、NO.46伊利诺伊香槟分校、NO.49维拉诺瓦大学等TOP50综合大学向我校发放多份录取offer,刘一霖和徐云凯同学将多所TOP10艺术院校的EA录取收入麾下。

  其他:澳洲NO.1墨尔本大学、NO.2悉尼大学,香港地区NO.1香港大学、NO.2香港科技大学,瑞士专业NO.1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世界一流学府纷纷向我校学子抛出橄榄枝。

  美国常规申请及英、加、澳、港等地的申请还在继续进行,喜讯不断更新中,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大师范学院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