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哈罗入学考试确定转为线上测试,先进行机考,面试预计将会安排在3月!

2020-02-12

关注

近日,陆续有备考哈罗的家长收到学校的确认回复。哈罗入学考已经确定转为线上考试,学校将先进行机考面试预计将会安排在三月


截图如下:




针对疫情,国际教育网也已经启动线上择校咨询,现在申请报读2020年8月开学哈罗国际学校,国际教育网将会通过线上教育分享会和教育咨询的形式解答各位备考哈罗家长的问题。


日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正在为备考深圳各大实力派国际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线上备考课程,可拨打400-900-8516在线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