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实验光明学校小学学区划分出炉!

2020-03-19

关注

昨天,光明区教育局在官网上发布了公开征求《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办法(征求意见稿)》和《2020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深实验光明学校小学学区划分出炉!



尽管是意见稿,但基本上划定了2020年的积分入学政策和光明区最新的学区划分,因此,一经发布就备受各方关注!


深实验光明学校小学学区出炉!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


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光明区的新建名校——深实验光明学校。


今年,深实验光明学校初中学区与去年一样,仍然是面向全光明区招生。


关于深实验光明学校初中的招生细则目前还未看到,可以参考去年的招生标准。


去年公示的招生对象


面向光明区招收符合在深圳就读初中一年级条件的适龄少年儿童。

  

A类:享受教育优待政策人员子女: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

  

B类:享受教育优惠政策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光明区“鸿鹄计划”人才子女。

  

C类:符合在深圳就读初中一年级条件且综合素养评价优秀(小学五年级上学期、下学期,小学六年级上学期语文、体育、音乐、数学、美术、英语学科成绩评价达到16个A及以上且没有C、D等级)的适龄少年儿童。


假如今年仍然按照这个标准,那基本上与普通市民无缘了。


不过,要强调的是,本次还公示了深实验光明学校小学学区:光明社区、东周社区、东坑社区。



学区涵盖的楼盘有;



涉及楼盘:玖龙台、金融街项目、传麒山、光明大第、宏发万悦山、中海光明项目、电建洺悦府、星河天地、绿地新公馆、新地中央、乐府花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