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国际学校申请攻略

2020-03-20

关注



很多家长在为孩子找国际学校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以下问题:

哪个国际学校适合我的实际情况?
国际学校申请需要什么流程?
哪个年龄就需要准备申请呢?
还没有学业规划该怎么择校呢?
英系和美系有什么区别呢?
考取国际学校难吗?需要什么能力?
国际课程和国内课程区别有多大?
我的孩子可以适应国际课程吗?
……

国际学校择校,对家长而言从来不是一件易事,上到学校录取率、老师师资,下到学生宿舍等等,都要综合考察好几轮。而且疫情期间,各个国际学校录取时间也即将到来,孩子的备考时间所剩不多,任务繁重。更加焦灼的是其他孩子已经陆续录取收到Offer,而自己家孩子的Offer似乎遥遥无期。

为此!我们VICI维途国际教育将在下周六开启一系列的《深圳国际学校申请攻略》线上直播公益讲座,直接跟家长们分享最实用的申请干货!






本期主题:深圳国际学校申请攻略(贝赛思/梅沙/哈罗/城市绿洲等)

主讲人:Mimon老师,国际学校申请高级顾问,近两年帮助近百组家庭成功申请深圳顶尖国际学校

费用:公益讲座

时间:2020年3月21日14:00

预约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