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暂停外国人入境?省实AP外教可随时展开线下教学

2020-03-30

关注











3月26日,中国外交部、国际移民管理局公告: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



外教能否顺利到岗?

成为学生、家长当下最为关心的问题。



省实AP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阅历与专业的素养,拥有2003年非典应对经验。早在一月,他们就此次新冠状病毒疫情对学校工作产生的影响进行了预判,并对省实AP线上教学、外教安排进行了部署,做到未雨绸缪!
 
在准确而迅速的指导下,省实AP于一月底二月初启动了线上教育教学部署筹备工作;2月10日,线上答疑软启动,师生具有一周时间熟悉线上教学模式及线上学习工具的使用;2月17日,按照常规行课历正式线上开学;所有外教在原定开学日期前返回了中国。目前,我们的外教身在广州,随时可以开始线下的教学工作。

 
教育是为了让我们的孩子,在未来的各种不确定中拥抱一切可能。无人能左右变化,唯有走在变化前面。为保障学生的学习进度与学习质量不受外在客观因素影响,省实AP一直努力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