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520迎你返校!看富源英美学校如何备战防疫“大考”

2020-05-18

关注


多部门联合督查验收





“同意开学!”经过严格评判,近日,富源英美学校正式通过了深圳市多个部门联合督查验收的复学申请。在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线上课程”之后,我们终于盼来了学生返校复课。



开学在即,如何保证学生安全返校?富源英美学校做足功课。在学生返校前,全校教职工在防控领导小组的组织下,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扎扎实实的为返校的师生筑牢安全防线!



1

返岗教职工100%接受核酸检测


四月份,学校就对全部即将上岗的全部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能正式返校上岗,彻底把一切潜在可能的隐患屏蔽在校门之外!



核酸检测


2

开展校园防疫专项培训


“先理论后实践”,学校通过各种形式对全体员工,以及生活教师、保洁员、厨工等进行反复的培训学习,特请专业防疫医生和学校防疫专家给全部教职工(含外籍教师)进行专项的校园防疫培训,确保人人知悉校园防疫流程,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校园防疫培训
+
+


对外籍教师进行校园防疫专项培训。


“应急模拟演练”预演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处置流程。


3

校园卫生消杀不留死角


抗疫从防疫开始,消杀从清洁做起;学校组织队伍把学校的教室、办公室、楼道、卫生间、空调、饮水机、宿舍以及餐厅等角角落落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工作,且在教室安装紫外线灯,每天安排定时消毒和通风,确保守住校园这方净土,给学生以既干净又健康的学习环境,最大限度地控制疫情传播风险。

卫生消杀
+
+



用紫外线灯对教室进行消毒。


4

科学安排学生在校常规


为了让学生不聚集、不交叉接触,学校从制度措施着手,安排学生错峰返校、错峰起床、错峰就餐、错峰上下课,甚至学生的饮水机、楼道、卫生间都进行定向布置和分配。尤其是餐厅,实施全部学生在固定位置同向就餐的原则。



固定座位用餐
+
+


— 防疫小课堂 —

《深圳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一日常规》

左右滑动复习《深圳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一日常规》

///






抗疫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践行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富源英美学校每一位教职工都将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备好校园防疫这场“大考”,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迎接学生平安返校!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期待在5月20日与你道一声

“同学,好久不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富源英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富源英美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4-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