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六月喜报|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曾祥琪同学荣获袋鼠数学竞赛技能奖

2020-06-16

关注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曾祥琪同学获2020年袋鼠数学竞赛数学技能奖


 




袋鼠数学竞赛是什么


袋鼠数学竞赛最初是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Peter O’Halloran发起的一项国际赛事。到了1991年,法国两位著名数学教育家成立正式的竞赛组委会,并在欧洲推广该项比赛。为了向Peter OHalloran致敬,人们将该竞赛正式取名为“袋鼠数学竞赛”(Math Kangaroo)。


到了21世纪,袋鼠数学竞赛逐步风靡世界,成为了全球极具规模的青少年国际数学竞赛。每一年,全球共有87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600万的学生参加该项赛事。


2020 的袋鼠数学竞赛,中国赛区共有来自中国大陆30多个省份、230多个城市的近22000名学生参赛,其中仅是华南地的参赛选手就有2200名。


而此次考试中,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A-Level项目曾祥琪同学就是华南地区的参赛选手之一。曾祥琪同学获得了2020年袋鼠数学竞赛等级5Level 5)的数学技能奖(各赛区除全国奖项之外排名前20%)。


恭喜曾祥琪同学!


竞赛意义





 

因为出题生动有趣、接近生活,鼠数学竞赛能够激发孩子们对数学的学习兴趣,树立学好数学的自信心,同时还有助于培养数学思维,训练阅读、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外,多参与国际赛事,能够与全世界的同龄学生同台竞技,可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当然,获得好成绩的学生,对将来的升学也是大有好处的。

在六月份,

竞赛喜报陆续传来;

让我们再接再厉,

师生携手,创造更多佳绩!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