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已确定!城市绿洲学校中学部的历史至今天就正式结束了!

2020-06-19

关注

今天,很多家长都陆续收到一条重大消息。


城市绿洲学校中学部(GOS)的历史至今天就正式结束了。从2020年8月17日起,它将转世为绿洲国际学校(SOIS),继续自己的使命。



早在2019年10月,城市绿洲就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城市绿洲学校2020年秋季将七、八、九年级三个初中年级搬迁到深国交,初中部校名待定,性质上为深圳国际交流学院附属初中。



现在初中部名称正式确认为绿洲国际学校(SOIS),如今绿洲国际学校直接转为深国交的附属初中。2020秋季新学年开始,小学部(田面校区)在现有教学特色基础上,专注以综合素质教育为核心的小学双语课程。学校初中部(望岗公园校区)將进行课程改革,核心为增加中国数学课程,以保持中国学生在数学上的传统优势,并顺利对接深国交(桥香路新校区)的整体教学战略。


深国交被家长们评为“中国A-level一枝花”,每年都吸引很多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孩子报考,现在,绿洲国际学校提供了一个不用参加竞争激烈的深国交入学考试就能提前进入深国交的机会,对于意向为孩子报考深国交的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也使得近几年报名城市绿洲的家长也越来越多,如今也到了一位难求的地步。


绿洲国际学校和其他国际学校一年20-30万的高额学费不同,一直比较亲民的,目前学校小学才12.9万、初中也只要13.9万。


绿洲国际学校使用的中文教程是人教版的,学校授课主体使用英语,全体同学也都要参加中国语文的课程,其目的在培养中英语双语流利的人才,以便充分体验并融入到东西文化之中。


学校的教师团队成员来自于英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希望借助他们过硬资历和丰富的经验,并给学校带来多元的文化和多角度的视野。该校除中文课以外,其他所有科目均由外籍教师执教,务求为孩子们将来留学海外做好充分的语言、知识与能力准备。


特别提示


1、中学部新学期将于2020年8月31日开学。


2、绿洲国际学校将在开学前的一周内发布新学期安排,包括校服规定、校车安排、就餐须知,以及其他重要事项。


3、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请尽量不去高风险地区,留在低风险地区。


4、如果您的孩子有出行计划,请务必提前联系目前的助教老师,告知目的地和出行及返程时间。


5、为避免因出行影响孩子的返校计划,我们建议有出行安排的学生,至少于2020年8月15日前返深(即开学前14天)。


绿洲国际学校升学分享:捷报丨孩子有考上名校的实力,家长却不知道?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