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增设深圳考场!NCPA深圳太子湾走读部G9入学考试7月8号截

2020-06-30

关注

好消息!在对疫情形势进行谨慎评估,并充分考虑考生规模后,为满足深圳及周边地区考生对考试的实际需要,经ULC、NCPA/NCPA深圳太子湾走读部慎重研究后决定,G9年级入学考试在广州南沙校区考点外,增设深圳考场!!!

该场考试将于7月12日(周日)在深圳南山中英文学校进行。(地址:深圳南山区石洲中路33号)

如有意向参加深圳场考试,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报考系统完成报名(已选定其他考试日期的考生,如有意向参加该场考试,可在系统内自行更改至7月12日)。该场考试报考通道将于7月8日关闭。

已成功选定考试日期的考生将于考试前三日通过报考系统收到签到凭证,请考生仔细查看,了解考试安排、签到流程及考试须知等信息,做好考试准备。

现阶段,各年级考试持续接受报名中!有意向的家长请抓紧时间给孩子报名啦!

7月考试安排如下:

关于NCPA深圳太子湾走读部

NCPA深圳太子湾走读部是一所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K-12年级、基于语言研究和跨文化教育理论之上的创新型浸入式双语教育的学校。

开学时间:计划2020年秋季

招生计划:9年级50名;接受K-8年级插班生

招生对象:高中学段,K-8年级学段

学校面积:总用地面积为15755.88平方米

学校位置: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自贸区太子湾DY03-01地块

开办年级:K-12年级(在现有年级的基础上,于2020-2021学年增开9年级,并逐年增至12年级);

是否寄宿:不寄宿,走读制;

课程体系:中美融合课程体系,义务教育阶段以中国核心课程为主;高中阶段课程体系与NCPA一致,为美国通用核心标准课程辅以AP课程;

NCPA深圳太子湾走读部义务教育阶段将依据国家教育部政策招生,高中阶段为自主招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