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中考成绩公布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国际学校?

2020-08-06

关注

深圳中考成绩已经在8月5号公布,8月6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过中考中招管理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2020年深圳中考时间表:


7月20日-21日,深圳中考;

8月5日,中考成绩公布;

8月13日至14日,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

8月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录取;

8月16日至17日,第一批录取;

8月18日至19日,第二批录取;

8月20日至25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所有批次录取结束后,如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深圳招生办将统一进行第二次划线录取。


同时,全国各地的中考也陆续结束,择校成为了家长的首要任务。公立学校仍是主流选择,但公立学校往往课业压力大,教学较为刻板,老师也会因为人数多而无法顾及每位学生。因此,家长随着观念意识的转变,更愿意把孩子送到国际学校就读。


那么国际学校有哪些优势呢?


1、国际学校能够提供全英文的授课环境,学生接受的是与国外同步的国际教育。


2、有的国际学校还提供中方课程的学习,学生在接受西方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也能够不忘中国语言文化。


3、应试教育的高考制度也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


在书本与试卷的海洋中摸爬滚打三年,与千万人去争抢高考“独木桥”,对一些孩子来说,无疑是浪费时间与精力,而结果又往往不那么尽如人意。国际学校的出现,为他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宽松的教学环境,自由的学习时间和丰富的课余活动,让学生拥有更多自主选择权和时间支配权,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不需要高考便能直接申请国外知名大学。


国际学校在中国发展这么多年,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获得了社会的认可。优质而高效的育人成果,让国际学校能够迅速发展起来。


众多学生从国际学校走向世界,被全球名校录取,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香港大学等。


国际学校如今已成为聪明家长为孩子选择的“跳板”,帮助孩子创造更有利的前期条件和学习氛围,孩子毕业后拿到国际认可的文凭,可以更好地与世界舞台接轨。相信,随着国家鼓励政策的助推,国际学校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未来发展前景也一定愈加可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