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国际部升学成绩及简介

2020-09-24

关注

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国际部2020届毕业生在全球IB统考中喜报频传。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国际部总平均分35,高出全球统考平均分(29.9分)5.1分,文凭通过率、境外大学录取率均达100%,全球(QS)排名前100大学录取率达80%。

IB统考总分45分,刘家溢、王梓瑜同学分别获得了41分(三科满分)和40分(四科满分)的高分。

毕业生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大学的认可,85%的毕业生拿到了英国前20、加拿大前10、澳洲前8,香港前5的优良战绩,其中近五分之一的学生拿到了丰厚的国外大学奖学金(王梓瑜同学获得50万)。

深圳东方英文书院简介

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创办于1994年,是一所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占地面积1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13个,在校师生近5000人。

下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港台部和IB国际部。举办者为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东方英文书院IB国际部

深圳东方英文书院于2004年获得IB授权,是深圳第一家获得IB授权的学校。

1-9年级--中英双语浸泡的双轨制课程模式

主干课程-按国家要求开全1至9年级各门课程。

综合探究课-融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艺术、体育等各学科领域。

腾飞课程-开设自然拼读法、戏剧、分级阅读、STEAM等课程。

个性化课程。

1-6年级开设超过20个选修课,全面涵盖体育和艺术项目

7-9年级开设10多个社团,涵盖体育、艺术、科技等领域

10-12年级--全英文菜单式课程模式

“唯美文学”模块-能写出5000字的鉴赏论文(EE)。

“你好,世界”模块-IB毕业生可以免托福和雅思成绩申请大学。

“奇妙数学”模块-毕业生可以达到大学一年级水平。

“人与自然”模块-毕业前可达大学一年级水平。

“企业家”模块-MBA案例式教学模式,乐在其中。

“艺术创想作品集”模块-成功申请世界顶尖艺术院校。

“创造·行动·服务”模块-获得150小时的实践经历,IB毕业生的背景可以满足世界任何一所顶尖大学的录取要求。

“知识论”模块-学生的思维水平深受大学认可,可以免修大一学分。

统一考试及成绩

1-9年级

参加各级统一教学质量测试及高中招生考试,成绩高于普通学校平均分。

参加剑桥英语考试和雅思水平测试,三年级前获得剑桥少儿英语最高级别(Flyers)证书,四年级雅思达到3分,并且以每年0.5分递增,初中毕业达到甚至超过普通高中高三英语水平。

10-12年级

参加IB全球统考,我校历年全球统考平均分超过全球平均分,各学科优秀率超过6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