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柏朗思观澜湖国际学校招生标准是怎样的?

2020-09-25

关注

  2016年9月,深圳观澜湖国际学校(MHIS)与英国柏朗思学校(Bromsgrove School)正式宣布缔结合作关系,观澜湖国际学校变更为柏朗思观澜湖国际学校。

  柏朗思观澜湖国际学校位于深圳观澜湖渡假区内,毗邻东莞观澜湖度假区,是一所创新型学校,融合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实践,以实现学术卓越,同时提供丰富的全面发展机会。

  很多家长想把孩子放学校就读,那么,柏朗思观澜湖国际学校招生标准是怎样的?

  学校最看重的招生标准

  所有年级的录取评估均审慎严格,不同年级的录取评判方式依据年级所需而定。

  学校喜欢有鲜明个性的学生,在以往就读的学校表现出众,具有好奇心及在课堂上有求取成功的积极进取心。此外,评估团队亦会选择能为学校课外活动做出贡献的艺术或运动方面的特长生。而在学术评估方面,学生目前就读学校的成绩和老师的推荐是我们首要的衡量标准。我们追求的是学生能在本校全面培养下取得成功。

  招收对象

  满三周岁及以上中外籍学生

  幼儿园-小班新生,中大班少量名额插班生

  小学-一年级新生,其它年级少量名额插班生

  初中-七年级新生

  报名材料

  在线填妥的申请表

  申请者出生证明文件副本

  申请者护照/身份证/户口簿副本

  申请者父母护照/身份证/户口簿副本

  证件相片

  过去2年的学校成绩单(如适用)

  学校推荐信、嘉许奖或认可证明(如适用)

  中学什么时候开学

  学校的小学高段已开办,2020/21学年我们将迎来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初中生。我们的校园还在逐步扩建中,在2021年,我们将会招收更高年级的中学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