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又新增一国际设计学院,贝赛思双语未来规划曝光!

2020-10-05

关注

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成立国际设计学院!

作为2002年率先在深圳开设国际课程的福田区优质学校,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与专业从事出国“建筑·艺术·设计”培训的一集DNA在深圳举行合作教学签约仪式,联合宣布成立福景外国语学校国际设计学院。

该国际设计学院将面向高中阶段的出国留学学生开设建筑学方向、设计和纯艺术专业课程,计算机编程+UI设计的“人机对话”“交互设计”等交叉课课程。

以福景扎实的国际课程为基础、优异的专业作品和课程为引领,主要升学的目标学校为: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范德堡大学、南加大、库珀联盟等世界名校的建筑学专业,派森斯、罗德岛、芝加哥艺术学院的纯艺专业以及TOP30的“人机对话”“交互设计”专业。

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未来规划曝光!

9月23日,福田教育局公示了《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学校和国际化学校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

这份文件内记录了福贝的学校投资金额竟然高达3.2亿,福贝的规划学位,有1830。

本项目拟一次规划,分两期实施。总规划建设成为39班/1830学位的国际学校和国际化学校,项目拟分两期实施,一期规划按照新增27班/1260学位国际学校和国际化学校(18班九年一贯制+9班外籍子女)建设,二期拟对现有南北教学楼进行改造,改造后新增12班/570学位(9班外籍子女+3班国际化高中)。

建成之后的福贝,总建筑面积约48,000㎡,包含80间标准教室,12间实验、美术、音乐、舞蹈等功能教室,以及图书馆、小剧场、黑匣子、体育中心、足球场等体艺设施,均配备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