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定了!福田贝赛思访校来啦!将开放初中学位申请?

2020-10-30

关注

今年最受家长们期待的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也开放访校啦!!!在这次校方发起的“教育分享日”,还特别提到了G6-G9年级学生的时间安排!这意味着,2021年,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或许将开始招收中学年龄段的学生了!接下来,让我们带您全面了解一下这次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的“教育分享日”安排。

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

开放时间:11月14日 星期六

时间场次

08:30-10:00:1至5年级(G1-G5)

10:30-12:00:PK1(3岁班)-K年级(5岁班)

14:00-15:30:6年级至9年级(G6-G9)

开放对象:有意向申请2021-2022学年PreK1-G9年级的家长和学生

学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沙街2号

预约报名https://www.ieduchina.com/huodong/202010/626.html

福贝开学后,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们最常咨询的问题就是,“福贝到底什么时候开放初中?还有多少学位啊?”

现在校方已经给了明确的信号了,2021年或将迎来福贝的首批初中学子!

根据福田教育局公示的《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学校和国际化学校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文件,可以得知,福贝的规划学位,有1830!

但这次具体开放的初中学位到底有多少,就只能在访校日再向校方确认了!

值得一提的是,福贝的灵魂人物,校长Tom Davison于上周获芝加哥大学杰出教育家奖。

Tom Davison先后任教于BASIS斯克茨戴尔校区、BASIS钱德勒校区、BASIS华盛顿校区、BASIS硅谷私立学校和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并曾担任BASIS钱德勒学校校长。

福贝的家长们期待这所新学校,也期待福贝能打造出一所充满能量且富有智慧的校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