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外国际部、贝赛思将开放学位申请,春招你准备好了吗?

2020-11-02

关注

深圳还没入冬,国际学校的春招号角却已经响起。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尽早抢占入学先机,你准备好了吗?

名校的春季学位申请计划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深外国际部创办于2011年,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办的第一所纯外籍国际学校。作为CIS和WASC认可的学校,SWIS遵循高质量的国际课程,提供IB国际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和文凭课程。

早在10月10日,深外国际部已经颁布了招生计划。

虽然深外国际部申请时间较长,但家长们还是应该尽早申请。因为深外国际部一向热门,迟提交申请的家长会有因名额招满而错过的可能性。

招生年级:幼儿4岁班—12年级

招生对象:

1、只招收外籍或港澳台学生;

2、父母至少其中一方为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1年1月12日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作为体系内第一所双语学校,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秉承着与贝赛思国际学校一致的使命,为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幼儿园和K至12年级教育。

在保持BASIS课程完整性的基础上,在义务教育阶段融入国家义务教育课程,

昨天,校方发起了贝赛思双语校区的线下“教育分享日”,还特别提到了G6-G9年级学生的时间安排。

这意味着,2021年,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或许将开始招收中学年龄段的学生了!

开放日时间:11月14日 星期六

开放对象:

有意向申请2021-2022学年PreK1-G9年级的家长和学生

之前就有很多家长问诺达老师,福贝什么时候开放初中?还有多少学位?

现在校方明确暗示,2021年或将引来福贝首批初中生!感兴趣的家长,请抓紧时间报名参加访校日!

春招的这些“套路”你要知道

经历了这么多年国际学校的春招,总结了春招的一些特点,帮家长们理清思绪。

春招的时间轴

10月份确定目标

10月份甚至更早,国际学校就会陆续发布招生信息、开放日活动等,这时候家长就要多去了解学校,确定几所学校并进行实地考察,有需要的可以参加学校的定位评估,初步决定想要申请的学校。

11月、12月冲刺备考

这个时间段家长应该积极去了解目标学校的招生信息,有的学校还未公布的可以致电学校招生办进行咨询。孩子应该积极进行备考学习,必要时可以寻找专业的备考机构进行冲刺。

次年1、2月

这时候的学校报名系统一般已经开启,学生要注意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提交资料、考试等招生流程。然后等待录取结果。

国际学校入学考考什么?

考试形式

在升幼或升小的阶段,入学考一般以面试为主;

在二年级以上的阶段,入学考一般是笔试加面试。

考试内容

在升幼或升小阶段,面试主要考察4个方面:

1、语言,包括孩子中英文的听说读写,具体包括自我介绍、唱儿歌、讲故事、与人的沟通等等。

2、数学,这里主要考察的是数学思维,如简单的加减法等。

3、肢体发展,老师会通过一系列简单的肢体动作,观察孩子身体的平衡力和协调力。

4、性格测试,通过小组面试、沟通、玩耍等的过程中,观察孩子是否愿意参与团体活动、是否愿意与人接触等等。

2年级以上的入学考:

笔试部分一般考3科

英语:英语阅读、语法、写作,纯外籍学校的英文要求比较高,最好英语能达到母语水平。

数学:英文或双语

逻辑思维:基本每个学校必须考察。

面试基本上是英语口语、语言逻辑、教养礼仪等方面。

这里提醒一下,如果目标是哈罗、贝赛思、深外等热门名校,建议还是要寻求专业的备考机构进行入学考冲刺培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