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凡尔赛文学 | 很难吗?那为什么裸考也能过?

2020-12-12

关注

同学你好,请问这次进入FBLA中国区总决赛,你有什么感想?


啊这,我考这个的时候也觉得好难,复习时感觉考不上所以都没怎么复习,没想到还是进了哎。

那你觉得学校的经济课对你这次FBLA考的经济有没有什么帮助?


经济课讲得很好啊,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有同学觉得难,我就划划水,帮不帮助的我不知道,只要不耽误我划水就行。

你是从哪里知道有这个比赛的?你知道这个比赛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商科类国际竞赛吗?


听说得至少三个人才能组队?我上厕所的路上碰到升学老师,被她拉去报了个名,说是二缺一。

看完橘郡“凡克雅宝”们的“凡言凡语”,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FBLA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呢?

FBLA(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是美国教育部及职业教育发展协会官方认证的全球最大的商科教育组织之一,旨在帮助学生连接真实的商业世界,培养全球未来商业领袖。FBLA被美国中学校长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ondary School Principals)列为中学生校长推荐参与的商科活动,并得到超过100家知名企业和大学的广泛认可和奖学金支持。

FBLA成立于1942年,迄今为止已有超过70年历史,在全球拥有超过6400所成员学校,累计影响全球超过400万名学生。每年,FBLA全球未来商业领袖挑战吸引全球超过20万学生参与。学生们通过美国各区域、各州和其他国家层层选拔方可晋级NLC(National Leadership Conference)全球总决选。

FBLA的赛制对我们的学生而言是一个挑战,初赛是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每个学科要求同学们在1小时之内完成100道选择题,题目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很多财务、金融、营销方面的内容都是学校相关学科以外的纵深内容,对学生的商业知识的自主积累有很高的要求。


在接下来的二月份,晋级进入中国区决赛的橘郡“凡克雅宝”们将前往北京或上海参加比赛,让我们祝愿同学们接下来获得喜人的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橘郡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