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14所国际学校手机管理情况大揭秘

2021-02-07

关注

目前国际学校的通知、作业等很多需要线上进行,所以学生无法避免的需要使用电子产品。为了防止学生沉迷电子产品,并且使用一些不该用的软件,学校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来限制学生的使用。深圳各大国际学校手机管理情况大揭秘,来一起看看吧!

1、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一如既往的高要求,一切为成绩服务,学生全面禁止学生使用手机,他的升学率也没有辜负他的严格管理。

2、深圳中学对手机使用时间、地点、用途有着严格规定,学生不得在上课期间使用,不得在班内打电话,不得在宿舍熄灯后使用,但可以在晚自习时作为学习工具使用!

3、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国际部高一是不可以使用除了电子词典以外的电子产品。高二开始是可以使用手机、电脑的。但是上课期间不可以使用手机,而电脑使用情况视每节课老师的不同要求。且晚上熄灯后不可以使用任何电子产品。

4、深国交限制学生使用手机的时间,上课、自习不能使用手机,其它时间可以使用。他的限制看似不是特别严格,但大家要思考到深国交学生惊人的自律!

5、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关于手机使用的管制比较宽松,从幼儿园到高中,学校都允许学生使用手机。相对其他国际学校算是非常宽松的!

6、深大师院国际高中电子设备管制十分严格,中学是青少年良好品格、自律习惯养成的重要时期,深大师院希望让学生养成严格要求自己的好品格!

7、新哲书院(讯得达)禁止初中阶段学生使用电子设备,高中阶段也仅仅可以使用电子学习设备,高二开始,根据学生课程和教学的需要,手机和电脑可以带到学校,但也是在限定时间使用,平常放在手柜里。而且新哲书院的宿舍区域全部安装信号屏蔽器完全屏蔽网络,这就避免了学生在休息时使用手机。

8、深圳国际预科学校禁止学生使用手机,学生带手机到学校一律要交给老师保管,放学后才能取回。如果紧急需要使用,老师也会在旁陪伴。

9、富源英美学校禁止学生使用手机,不仅在宿舍区域安装屏蔽器而且还进行每人每学期24分量化管理,一经发现违纪违规,就处罚,扣分。

10、深圳枫叶国际学校初小阶段禁止使用电子产品,高中也禁止在校使用手机,需交给班主任代管,学校鼓励学生通过学校配备的电脑解决问题。

11、曦城协同国际学校学生在校园内可以一定程度上使用手机,比如老师有相应的课程需要,或者紧急情况等,但都必须是有相应老师的同意。

12、深圳赛格国际学校禁止上课和自习时使用手机,需要统一交给老师管理,并且睡前也要上交。

13、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禁止学校带手机进入校园。

14、深圳厚德书院国际部学生是可以使用手机的,但是有时间限制。

长时间使用手机可引起未成年人的记忆力衰退、认知能力下降,还容易引发易怒、烦躁等症状。而未成年人的神经系统最易受到手机辐射的负面影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