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丽乡村行 共享田园乐

2021-04-21

关注

最美人间四月天
研学之旅正当时
即刻出发
向大鹏美丽乡村出发



盼望着,盼望着,福田泰然学校的研学教育活动日又到啦!4月16日,天气凉爽 ,微风不燥。同学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与兴奋,收拾好行囊,把美好和童真打包,向大鹏美丽乡村出发!



团队游戏乐翻天


骑毛毛虫




推独轮车




打地鼠



在大自然中撒播欢乐,在团体比赛中学会配合。同学们通过骑毛毛虫比赛、协力推独轮车、打地鼠等游戏,在收获快乐和友谊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乡村生活新体验


种地小能手



挖马蒂



手工磨豆浆




自制爆米花



捉泥鳅



从学会播种到挖出马蒂;从水泡黄豆到自制新鲜豆浆; 从手摇炸锅到鲜甜爆米花; 从溯溪到捉到小泥鳅,同学们体验着充实的乡村农耕生活,充满了乡间的野趣。不仅体会到了农民伯伯的辛苦,收获了丰收的喜悦,而且学会了珍惜粮食,更加热爱当下的生活!





速度激情大碰撞


水上溜索



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同学们在水上瞬间变身空中飞人,从水岸的一边溜索到对岸,体验着风驰电掣的感觉,争做勇敢小超人。


极速滑坡



从长长的彩道上滑下来,同学们过足了速度与激情的瘾,尖叫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体验着前所未有的快乐。


滚铁环




小铁环,大学问,这个旧时的玩具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如何让铁环在地面上滚动并且不倒,不仅考验的同学们的推环技巧,还有速度和耐力。





唯美浪漫文艺范儿


手绘草帽



孩子们的世界总是色彩斑斓的,一顶顶草帽在同学们神奇的画笔下,有的抽象,有的写意,有的唯美,有的大气,每一顶帽子都是独特的艺术作品。


花海留美影




在浪漫的紫色花海前,同学们纷纷驻足,留下难忘的美照。花海映着笑脸,纯真写在脸上,此间的少年最美丽,此间的少年最动人。




玩中学  学中乐



丰富多彩的研学之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游戏体验中感受快乐,在实践活动中拓宽视野,在触摸自然中陶怡情操,让我们继续踏春而行!









编       辑:赵   健

统       筹:廖智晗

审       核:王佳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