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招生咨询会 | 6月曦城协同开放日信息

2021-06-10

关注



Join our Admissions team for an information session at BCIS Campus and to learn about Buena Vista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School
深圳曦城协同国际学校招生部将于在本校区内举行「招生咨询会」,期待届时与您相见,

欢迎您来了解更多关于Concordia的信息。

01

校园开放日

02

学校简介

曦城协同学校(BCIS)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曦城别墅区内, 是深圳唯一一所纯正的美式学校,拥有一支熟悉美国课程标准的教师团队。


教学上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方式,以美国通用核心标准做为课程标准,在学生申请全球顶尖高中和大学方面有明显优势。


BCIS从属于协同教育旗下,协同教育是历经百年磨练的优质教育,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业、品格、服务和领导意识,重视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倡导和谐发展的生活理念。

03


学校环境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曦城别墅区内,占地13700平方米,建筑面积6258平方米。

学校的各类硬件配套设施完善,拥有各式球场。尤其是户外,占地面积非常大。整个校区的主体建筑呈现环形,无论从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都透露着浓浓的美式氛围,被称为“小斯坦福”!

学校还有一个美式风格的室内体育馆,它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既可以用作室内运动场,又可以作为全校集会的会议室,还可以作为学生汇演、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大型活动的礼堂。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每天有2个小时的校内运动时间!

学校给学生提供各种机会接触到各种各类的球类运动,这其中包括很多,美国本土的体育活动:美式足球、篮球、排球、棒球、网球、美式橄榄球、美式躲避球,长曲棍球。

除此之外,还提供高尔夫、跆拳道、箭术、游泳、击剑等等,多达30种运动课程。


04

师资力量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95%为外籍教师,10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大部分的教师拥有丰富的海外教学经验,其中不乏有20年海内外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出版自撰书籍的教师。

教师拥有广泛的个人兴趣爱好,他们把这些爱好融入到教学和ASA(课后班)中,在学习过程中,助力培养和学生们的广泛兴趣爱好。

05

SSAT深圳首家国际学校考点

2021年3月26日,曦城协同国际学校跟SSAT China签署合作协议,

成为深圳首家加入SSAT China会员的国际学校,也是SSAT的官方考点。

06

办学成果

BCIS毕业生全部升入英美澳加或国内的优质高中,学校专设海外升学顾问办公室,为孩子铺设升学直达通道。

85%的曦城学子在美国高中毕业后进入美国前50名牌大学,少部分选择音乐艺术方向英美顶尖院校。

2019年斯坦福大学在深圳录取了3名学生,其中2位2015年毕业于曦城国际学校;除此之外,我校毕业生还分布于多所藤校,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更有多位学生就读于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QS世界排名前100的综合性大学。

在艺术方向,我校有多名学生就读于美国创意艺术学院、罗德岛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学院等,其中三位获得奖学金共计469,360美元。

07

招生要求

「招生年级及年龄」

「招生要求」

不限国籍,中国籍及港澳台地区或者外籍子女均可报名
所有申请者均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入学测试包括:英语水平测试+英文数学测试

学校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广深高速G4出口曦城别墅区曦城协同学校
 
「校车安排」

共6条线:南山线(2条),福田线,宝安线,前海线,罗湖线

Adimission

招生咨询


校园体验日正在火热报名中!


  时间:6月11日(周五)16:00-18:00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Buena Vista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School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

中国深圳市宝安区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出口
BaoAn exit, GuangShen HighWay, XiCheng (Buena Vista) BaoAn, ShenZhen, China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BCIS曦城协同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曦城协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