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Recognize International Academy(RIA)学费一年多少?

2021-06-25

关注


Recognize International Academy成立于2009年,是一所位于深圳蛇口的国际学校。RIA拥有真正的国际环境,学生来自世界各地30个不同的国家与地区,招收年龄从5岁到16岁不等(1-11年级),班级人数保持在10人,核心课程源自英格兰国家课程,学校对其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国际环境。小班教学有利于提高学术水平,促进个人发展,并且可以更充分地发现和培养每个学生的特殊才能。

开设年级:K-12年级

课程体系:UK National Curriculum

学校地址:深圳南山区蛇口碧涛苑碧瑜路6号

2021-2022学年学费:14.26万元/学年(不分年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