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赛圆满成功

2021-07-05

关注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1921—2021

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自此,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篇章。一百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一百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特举办红歌赛,全校教职员工通过歌声表达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怀念、对革命历史的追忆、对革命传统的继承。


教职工高唱国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下定决心要通过无私奉献来诠释不忘初心,通过爱岗敬业去绽放无悔人生。




各参赛组用饱满的热情,高唱红歌,歌颂祖国,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党支部书记杜娟讲话






经过激烈的角逐,红歌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学生处、生化组
二等奖:招生办财务组、校办人事交流办、音体美组
三等奖:物理信息组、总务信息中心、教学处、语文组、英语组
优秀奖:升学办PDC、政史地组、数学组


最后,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赛在全体教职员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幕。

一百年来,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一百年来,我们党为民族谋复兴;一百年来,我们党为世界谋大同。值此党的百年华诞,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END


精彩活动预告


7月17日,中加校园开放日!

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