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学校还能免费上?深圳这所国际学校的奖学金可抵学费!

2021-07-21

关注

国际学校还能免费上?相信很多家长都不敢信,尤其是处在一线城市的深圳,但是事实就是有些国际学校为了引起优秀的学生,设立了高额的奖学金。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所学校,奖学金最高可100%用来抵学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学校的奖学金计划吧。

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学校奖学金计划

新加坡茵维特始终珍视那些卓越的、拥有好奇心及内驱力、勇于自我挑战的学生,为其佼佼者特设专项奖学金,我们将提供超过28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支持。

茵维特"千万奖学金计划”不仅是在奖励学生过去,更是鼓舞其探索未来,激励学生成为新加坡茵维特学校深圳校区卓越成就的共创者,与之为荣,引以为傲,共同将学校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教育新标杆,让更多人享受中西合璧的世界级菁英教育!

1、特等奖学金为100%学费,共20个名额

2、一等奖学金为50%学费,共20个名额

3、二等奖学金为 25%学费,共30个名额

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学校学费标准

幼儿公学(1.5至6岁):16.8万I年

小学(1至6年级): 16.8万|年

初中(7至8年级):16.8万/年

高中(9至12年级):18.8万/年

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学校入学要求

小学仅限港澳台及外籍;初中、高中不限国籍。

关于学校的奖学金计划就介绍到这了,如果想了解详细的奖学金申请要求及相关事宜,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